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26 20:03

[達人專欄] 【BL隨興接寫】同居(完)

作者:玦晴

這篇是友人欣玥寫的小短篇<同居>,因為看完文章以後,最近魚腦如我,不僅記性差,連理解力都出問題,也可能是我這個人已經壞得很徹底的關係,以為是很病的文章XDDD

結果經欣玥解釋過後,有種自己真是沒救的感覺,完全是想太多,我就說:「說真的,這篇可以病病的耶。」

她說就期待我寫病病版的這樣,說實話說病也沒有很病啦www

我個人是BG黨,但是也不排斥BL,有人餵我就吃,但是通常都是萌BG XDDD
所以這應該是我的第一篇BL,魚腦沒記錯的話

也沒有什麼BL場面描寫,單純是因為欣玥一開始就標BL,所以我跟著標而已XDDDD(笑翻)

啊還有圖片我找不到適合的,對不起少盟的萌孩子借我用用了XDDD



======================
【欣玥部分】

  時針分針分別站定位,就等秒針穿過終點──6點整,鬧鐘立即響起。
 
  伸手按掉鈴聲後,如往常般……
 
  一起賴了幾分鐘的床,
  一起不情願的睜開眼發呆,
  一起下床準備梳洗,
  一起打著你我都喜歡的領帶,
  一起站在全身鏡前………
 
 
  對著鏡中的人,露出微笑。
  接著,習慣性伸手汲取你的體溫,傳至手中的溫暖,來自胸口處的跳動,平穩且令人心安。
 
 
 
  認真感受,每一次的跳動……
 
  只因這節奏原屬於你。
 
 
 
  「不知不覺已經『同居』三十七天了呢………時間過得真快。」
 
 
 
 
  原屬於你生命的象徵,現在則成為我生命的來源。
 
 
 
  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撐起的嘴角旁卻早已有淚水滑過。
 
 
  討厭,你愛我……
 
 
 
  但……
 
  我愛你,謝謝。
 
 
 
 
  
                  -END-




==================
【玦晴接寫】

  他是個不輕易在他人面前表露出情緒的人,在外,總是掛著一抹恰到好處的微笑,看上去雖然和善,但是同事們心知肚明,那抹微笑背後其實帶有距離感。
 
  他是個好同事、是個能當表面朋友的對象,但是大家都清楚,他不會與人推心置腹。
 
  所以,沒有人察覺在三十七天以前……
 
  在這個男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心裡病了卻無人察覺,這樣的苦痛,自然只有他一人默默地概括承受。
 
  更精確地說──他也絲毫沒有將這份專屬於他的苦痛,交給別人背負的打算。
 
  「總覺得你有點變了呢。」
 
  午餐時間,與他同期進入公司的女同事咬了一口作為午餐的三明治,一雙眼直瞅著他下意識地開口了,只是作為閒聊話題,對常人而言,這確實是個很不錯的話題切入點。
 
  「是嗎?怎麼說?」
 
  「嗯……怎麼說呢,西裝款式不如以前嚴謹了,比較常穿符合年輕人的修身剪裁,領帶也是,以前你的領帶都是較為沉穩的用色,最近這一個月繫的領帶色彩比較鮮豔活潑了。」
 
  男人瞇起笑眼答道:「呵,就算是我,也想嘗試不同的風格,畢竟我還年輕。」
 
  女同事輕鎖眉宇、露出苦笑,她伸手輕戳男人的眉心:「你穿著變年輕了,但是給人的感覺變老成了,這裡,這一個月來也總是皺著,有時候又會突然發呆、陷入沉思,你呀,如果有什麼心事就儘管說出來吧,大家都是朋友,對吧?」
 
  「……這是當然,不過真的是妳想太多了,好了,午休時間快結束了,我去一趟洗手間。」
 
  男人迅速將自己的餐盒收拾妥當,交錯著雙足至男士洗手間,他打開水龍頭任憑強勁的水注沖入洗手台造成聲響,他只是站在梳妝鏡前撫著那顆仍平穩跳動著心臟露出了溫柔的淺笑,聲若蚊蠅地低語、宛若情人間的耳語呢喃:「親愛的……最近有什麼讓你不開心嗎?你看,人家說你最近常皺眉呢,我會靜靜聽你說的,告訴我好嗎?」
 
 
 
 
  下班回家,男人沖了澡後換上了一件對他而言稍大的居家服。
 
  他坐在房間梳妝臺前吹乾了頭髮,收起吹風機,他由左側抽屜中取出一頂假髮。
 
  他面無表情且手法純熟地對著鏡子將假髮戴上,望著鏡子,由衷地露出幸福的笑容。
 
  「下班後能見到你真好,親愛的……」
 
  望著鏡面,男人的雙臂緊擁著自己的身子。
 
  噗通、噗通、噗通。
 
  靜得,他能聽得見……
 
  專屬於他們兩人的心跳聲。
 
  屋內燃著熟悉不已的DUNHILL菸草味,他起身繞至右側床邊躺了下來,床面左半邊,攤平著一件白色襯衫。
 
  他側著身子,像撒嬌一般依偎在白色襯衫的胸懷位置,更甚至掌心抓緊襯衫至他的鼻前深深吸了一口。
 
  ──那是屬於他的味道。
 
  三十七個日子過去了,他沒將那個人遺留下的衣物清洗乾淨,因為害怕失去他的氣味。
 
  三十七個日子過去了,殘留在衣物上的味道一天天淡了,他也一天天慌了。
 
  所以,他趕忙起身,由梳妝臺上取出古龍水噴灑在自己身上。
 
  對著鏡子……
 
  露出幸福微笑。
 
  說好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

最近魚腦化嚴重,忘了本來的安排是在梳妝臺前那裡,他在戴完假髮以後會親吻鏡子,結果想完過兩分鐘,寫到的時候就忘了,誰來救救我的魚腦XDDDD

友人欣玥說:「親吻鏡子的話就更病了!」


※題外話:最近想開始寫朔月了……(望)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暑中見舞

[達人專欄] Unholy 第四章:審判(4/5)

星牌鬥爭 21 病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