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05 13:04

動畫濃縮劇場版、上集《進擊的巨人 [前編] 紅蓮的弓矢 》確定2015年台灣上映!

作者:小High

2013年超人氣動畫濃縮劇場版、上集《進擊的巨人 [前編] 紅蓮的弓矢 》確定2015年台灣上映!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漫畫家諫山創風靡海內外的出道代表作《進撃の巨人》開心宣布真人電影版復活,由樋口真嗣導演掌鏡。如今,由動畫監督荒木哲郎率領「WIT STUDIO」團隊製作的劇場版《進撃の巨人 前編~紅蓮の弓矢~》不僅已在上週公開,而且本片也獲得動畫代理商「木棉花」的證實,即將在台灣上映!

.

《進擊的巨人 [前編] 紅蓮的弓矢 》

木棉花的宣傳插圖

.

《前編~紅蓮の弓矢~》濃縮了電視動畫版第1話~第13話的故事,並且追加艾連、約翰等人在訓練兵團時期「從未公開」的全新畫面。緊接著的劇場版《後編~自由の翼~》收錄第14話~第25話劇情,預定2015年6月27日上映。之後還有重量級的電視動畫第二期,安排在2016年放送--由於這些訊息都是在本片首映會上公開,因此除了造成觀眾歡聲雷動以外,包括荒木監督、梶裕貴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等聲優來賓也在舞台上開心無比。

.

既然說到劇場版首映會,也順便聊一下幕後趣談吧:諫山創老師和他們總共五人在參加首映會的時候,曾經在後台通關的路上拍了一張逗趣的合照。諫山創老師在看了照片後玩興大開,不但先在保姆車上把照片速寫成「漫畫角色版」,等他回到工作室有了足夠的時間,還把這幅插圖修飾成更加精緻的完成版哩:

.

原始照片
圖片大小:960×1280

.

漫畫角色版.BEFORE
遠方轉頭過來的是動畫製作人木下哲哉
圖片大小:960×1280

.

漫畫角色版.AFTER
圖片大小:960×1280

.

上面三種版本的照片和圖片,你們最喜歡哪一張呢?回到劇場版本身,《進擊的巨人 [前編] 紅蓮的弓矢 》預定2015年台灣上映,接著《[後編] 自由之翼》應該也有機會在台灣這裡與廣大粉絲們見面。大家不妨先溫習一下預告片,一邊等待木棉花的後續公告吧~

.


點選1080P,觀賞梶裕貴穿上燕尾服、蒞臨「日本東京國影展」的實況!
.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的正式預告片!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的巨人』,已經發行第1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樂淘開箱】進擊的巨人展收納包

艾倫:超能崛起 第39話 特訓計畫

紅蓮の弓矢 / 紅蓮之箭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