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15 15:41

深談我對lol及smite的看法

作者:ce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66ctjkzSE(先警告,如果是lol迷,請退出)
先來放這影片,那在之前提過lol艮smite的不同,本人在玩lol也是有心得的,只是現在不會天天玩,但是英雄聯盟有個缺點,在某些特定英雄上,尤於有天賦、符文的關係,像玩赫克林,由於他被動的關係,你的符文帶跑素材會強,說真的,我不會建議這隻,而且有等級關係,你對上較高等的,可能因為你沒符文、天賦上的不足,像最近辦了新lol帳號11等而已,我跟朋友玩,但由於天賦、符文上的差距,你可能是高手級的但輸在符文上,這是lol的最大缺點,那lol也有一個最大缺點,裝備過多,對一個新手來講,出甚麼裝都不知道,這其實在我去年9月年剛剛lol(舊台)有出現的問題,這問題半年後才沒有了!!!那半年我在玩時(美服),我玩很多的冷門角,約瑞科、烏爾加特、波比、圖奇,那其實這些在台服是很早看到,其實為什麼也是lol的大問題,以射手為例好了,以lol的設計,在攻擊範圍內你就可以攻擊到,這也是lol的大問題,現在都有這樣的傾向了!!!
smite則是把整個簡化了,需要的則是操控技巧,之前我有介紹給朋友一起玩,但是他說不習慣那個操控,我之前完確實是有發生這樣的問題,有時還按錯,這很正常,他是把遊戲簡單化,需要的則是操控,lol的技術角也是有,但大概就只有那些而已(李星、依則、劫)剩下的還好,裝備也沒有那麼複雜,沒有天賦符文,召喚師技能是在遊戲中用錢買的你可以依照不同的情況來買(買了不能退)!!!那總之英雄聯盟是重玩法、smite完全靠操控技巧,為什麼英雄聯盟是種玩法的,像我玩飛斯,他是個法傷刺客,但我玩他大部分是法傷鬥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IV8OUG11g看這個就知道了吧!!!有些人說他是搞笑的,但我有些是從他上面學習來的,那這部包括裝備符文的部分,我有我裝備符文的弄法,像在古拉格斯改版後我買下來玩鬥士古拉格斯,在youtube也有看到有人這樣玩古拉格斯,結果就有闢還說銅牌的,說真的,英雄聯盟是重玩法,裝備那麼多樣化,符文、天賦,對吧!!!你可以把菲斯玩全輸出,也可以將它玩半肉偏輸出!!!跟我一個朋友講的,他就是喜歡這麼玩,他不會雷人啊!!!你看到他雷人再來講!!!smite則是重於操作,你在講太多攻略也沒有用,你要熟悉那個玩法,連記使用,怎樣的連技才會在短時間爆發最高傷害在敵人身上!!!另外補充smite幾乎沒有指定技!!!我想這也是smite在操控上的難度!!!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瘋狂

69

真正的天賦,是開啟下一把的勇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