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12-18 17:50

【Ziya】刀劍神域-永遠の绝剑

作者:EI Work


  發圖^_^
  成員阿歐的生日賀圖兼刀劍神域動畫絕劍篇的紀念圖(好長

  絕劍篇從小說開始就非常喜歡,當然並不叫絕劍篇,而是被翻譯成聖母聖詠(個人也很喜歡這個翻譯),作為刀劍神域的高人氣篇章,這次動畫真的期待很久,從OP到劇情都製作得非常認真,作為原本就很喜歡這個作品的小說黨,真是從頭到尾都很幸福XD
  本來想要在絕劍篇完結的時候才貼上來,但想到原本其實是作為生日賀圖……雖然本人的生日也遲到了一天就是(艸)
  原本想要畫出清晨光線剛從雲層中透出來的樣子,但最後因為技術力不足,沒能畫出自己預想中的感覺,只能各種殘念。
  一開始預想的主題是「光へ」,但因前述之理由(抹臉),最後定名為「永遠的絕劍,永遠的有紀。」
  雖然本人我一直都是亞絲娜一生推,但動畫有紀燦爛的笑容和開朗的聲音,實在是太推人入坑了……當然現在還是亞絲娜一生推,但大概也一腳踏入有紀粉絲後援會惹(??

  原本想要放上作畫過程,但因為分成好幾天的一點時間持續在畫,繪圖步驟亂七八糟缺東缺西的,所以還是……決定分成線稿和彩稿和不知道什麼稿好了(WTF

  上圖_(:3 」∠ )_

 

  線稿

 

  最後,要是有人願意和我討論刀劍神域或亞絲娜或有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動畫也快接近尾聲,向辛苦的動畫組致敬,阿歐生日快樂!



  同場加映-所謂破罐破摔 不知道什麼稿(艸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嗎?  真巧我也看不出來(ㄍ
  其實就是因為畫不出光透過雲層的感覺,乾脆走清晨路線,稍微加了一點根本看不到的霧氣。(艸

  總之,謝謝閱讀!(再度頂鍋蓋跑


  
  Ziya


1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琴】Rea(s)oN / 神崎エルザ (ReoNa)〖鋼琴演奏〗

【AJ24】動畫《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 第二季》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定 10 月開播

【手繪角色練習】刀劍愛麗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