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0 19:02

SCEJA 與 SE 合作推出《FF 零式 HD》朱雀特製同捆主機組合

作者:水軒大叔

  索尼電腦娛樂日本亞洲(SCEJA)宣布與 SQUARE ENIX 所製作的《FINAL FANTASY 零式 HD》進行合作推出 PlayStation 4 同捆組合「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版本」,並且決定於遊戲發售日 2015 年 3 月 19 日同日發售,售價 46980 元日幣(未稅)。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版本」的主機是以「朱雀」為主要顏色、硬碟蓋本身則是以天野喜孝所設計的圖樣搭配「零式」字體印製而成。


  除此之外,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野採用特製的紅黑配色來包裝,同捆組合將包含遊戲軟體在內與《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DUSCAE-》試玩版下載序號以及 PS4 專用原創主題序號等。

除主機外,手把配色也將採特製色方式呈現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版本」售價 46980 元日幣(未稅),2015 年 3 月 19 日發售預定。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零式 HD》中文版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XBOX ONE
發售日期:2015 年 3 月 17 日
建議售價:未定
 
遊戲名稱:「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版本」主機同捆組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發售日期:2015 年 3 月 17 日
建議售價:46980 元日幣(未稅)

《FINAL FANTASY 零式 HD》日文官方網站

(C) 2011,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C) 2014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更多遊戲新聞都在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4》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0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