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2-20 20:22

引導主角的神祕.......烏賊-『Splatoon』英雄模式人物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推特

經過2014年11月6日撥出的「Nintendo Direct」後,任天堂的原創新作『Splatoon』的官方推特「烏賊研究所」公開了新的情報。

來自烏賊研究所的調查報告來了。
似乎是發現到了能像火箭般跳躍的烏賊。如果點選了顯示在地圖上夥伴們的圖案,就會如上面文字所顯示的「飛奔」而去。不過飛過去的地方可是戰場最前線啊。看來烏賊中衝動的傢伙還真不少。



這是來自烏賊研究所的調查報告。
雖然在自己的顏色上能夠自由自在的行動,可是一但跑上對手的墨水上移動不僅會變遲鈍,還沒辦法變成烏賊。烏論如何都很難(イカんともしがたいとは),看來就是指這個吧。



來自烏賊研究所的調查報告又來了。
這位是在英雄模式中指引主角的神祕人物.....說歸說,也就只是隻烏賊而已。在看起來和平的烏賊世界中,卻是個唯一得知章魚軍團陰謀的人.....說歸說,也只不過是隻烏賊而已。
不過說到這裡,這照片似乎是看著鏡頭照的吧。



在英雄模式中確認將有各式各樣的機關存在。這個大砲似乎能夠發射出相當強力的墨水砲彈。是章魚軍團設置的嗎?還是誰搞的鬼呢?但無論如何,這做的還蠻先進的。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希爾達與O慾之塔》天下無雙的女戰士,擊敗魔王還是自我墮落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5》

久沒打日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