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21 22:27

【13th單】2015上半期單曲3連發第一彈!桃草 × KISS『在夢之浮世盛開吧』個人翻譯中字MV

作者:♬熱血小豪♪

呀~巴哈的各位大大好久不見
這陣子分配給桃草的時間減少不少(深刻懺悔ing
說好的KISS桃草紀錄片翻譯跳票好多天(弄到一半丟著
還好NHK還有要重播,絕對會在這之前弄好!抱歉要再拖一下下>"<


對了對了~還有說好的國立BD BOX開箱文......因為個人龜毛(+懶)
就決定這麼繼續擱置下去了(該不會跟桃神祭一起弄一篇吧?w)

好~回歸正題
2015年上半期桃草怒濤的單曲3連發
第一彈就是跟重金屬搖滾樂團『KISS』合作



合作單曲『在夢之浮世盛開吧(夢の浮世に咲いてみな)』將在1月28日發售(無台壓)
第二首曲目則是由桃色幸運草Z翻唱的KISS名曲『Rock and Roll All Nite』



桃草版收錄「在夢之浮世盛開吧」MV的藍光光碟


KISS版收錄與『在夢之浮世盛開吧』相同旋律
反過來由KISS演唱、桃草Z負責和聲
可說是和『在夢之浮世盛開吧』相反版本的『SAMURAI SON』



MV動畫是由『天元突破』的原畫すしお武士所畫的
過去他也曾為桃草設計過Z女戰爭的服裝






KISS今年也會來日本開巡迴演唱會
於3月3日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邀桃草同台共演
這也是桃草首次登上「東京巨蛋」


很簡略的介紹到這邊...
這首歌歌詞的意境給我的感覺讓我聯想到『Neo STARGATE』
藉由跟KISS大膽的合作,讓更多外國人有機會認識桃草這個團體

『在夢之浮世盛開吧』個人翻譯中字MV
Dailymotion影片連結:http://dai.ly/x2f5bil(←請點開連結觀看影片)



百度雲網盤下載(138MB):http://pan.baidu.com/s/1gdu2rbd
PTT偶像板歌詞連結:[歌詞] 在夢之浮世盛開吧/桃色幸運草Z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栗林みな実「桜時計」中日歌詞翻譯

J.L.Westover漫畫翻譯-根本我

[達人專欄] [食記] 真鯛拉麵麵魚,日本東京墨田,海味魚香真鯛拉麵及鯛魚雜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