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1-25 19:40

[達人專欄] Figure攝影 壽屋 刀劍神域II 詩乃 -幽靈子彈-

作者:Sakura_lk


刀劍神域II 幽靈子彈篇 詩乃 到手啦!
帥帥帥,巨大的狙擊槍,特殊底座,飄逸的圍巾,Perfect!
 

★動畫 開箱


 

★壽屋 刀劍神域II 詩乃 -幽靈子彈- 開箱


 廠商 / 商品名  壽屋 詩乃 -幽靈子彈-
 發賣時間  2014年12月
 作品名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刀劍神域Ⅱ)
 販售價格 / 入手價   9,800円(税抜) / NT2780 元
 規格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 全高 約225mm / 1/8大小 
 原型製作  海鞘満



這次的盒子太棒了4面都拍了,內盒的背景也不錯。



先來轉圈圈。


來看看身體上半部:



臉塑造得很棒;頭髮遠看OK,近看就沒有這麼優了,沒有像官方圖一樣柔順。




詩乃的招牌之一,圍巾,有做出隨風飄逸的感覺,圍巾上也有做出戰損的感覺。





詩乃好腰身阿。





背後的小槍可以拿出來唷!還可以裝到手上。
小槍拿起來後就可以看到詩乃的尻XD。








超大狙擊槍へカートII,配上詩乃的姿勢超搭,光照會反光的彈殼彈出來旁邊還有煙,狙擊鏡上也有塗裝,整體的金屬感再強一點會更棒。
手塗裝就沒這麼好了。






再來看到下半身,可物阿這套衣服,露出漂亮的大腿,褲子的勒痕也有做出來。
從下方會看到大腿有一條很明顯的線,應該是模具的邊邊….



特殊底座,很棒有水泥崩塌的感覺。


再來就隨意的拍拍:


















這次的詩乃姿勢、臉、底座還有圍巾很棒。
小蝦疵不常去看是OK的,當然還是希望能有更棒的品質。
貓耳詩乃什麼時候出呢XD。


★攝影後記


這次選擇了更深色的背景,想讓主體跟背景可以分開,不會太融入背景,再搭背配景的燈可以製造背景的漸層。
我有點開始想玩閃光燈了XD


★攝影實況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現在連開箱也拍成影片了,訂閱的話可以隨時看到最新影片唷。





Blog大圖版:
http://sakuraani.ddns.net/wordpress/archives/1356

Blog:櫻AniOtaku.
http://sakuraani.ddns.net/wordpres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lk3307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cet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k330700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118062416713818752308/posts

47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創彩】佐伯律花 (泳裝版)

【預告】創彩少女庭園 佐伯律花 [泳裝版]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