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19 00:18

[達人專欄] [開箱]輪到我了!Sony Xperia Z3

作者:Sakura_lk


新年換了一支新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Z3,
之前的Sony Xperia Z1再過一陣子就要還給學校了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Z1給我很好的體驗,這次就毫不猶豫的換成了Z3,裡面有我喜歡的各種拍照、錄影功能。
開始轉戰YouTube後錄影功能也是我選擇Z3的其中一個因素。

★動畫 開箱

 
★Sony Xperia Z3 開箱


手機正面,膠膜還沒撕掉XD


古銅金登場!有點快要變成巧克力了。


盒內的簡配。


Z3右側方,配置其實跟Z1差不多,快門鍵好按很多。


Z3左側。


跟Z1的右側小比較一下,整體的造型變的圓滑,快門鍵跟音量鍵也加大了。


再來是鏡頭,一樣保持在2千萬畫素,等之後的拍照影片拍完再來比較。


這次錄影多了1080P的60FPS模式,可以錄製更滑順的影片,但是60FPS模式不能用防手震:智慧型進階。
防手震智慧型進階可以讓更多的手震消除,但會讓拍攝的角度變窄也就是畫面不會那麼廣。


再來還可以錄製4K影片、Live on YouTube這是我比較喜歡的功能。


長按開機鍵會跳出這個畫面,裡面的重點在記錄螢幕,這個功能可以錄製手機畫面,不用再額外安裝軟體來錄手機畫面啦!


Z1跟Z3螢幕比較,5.0吋與5.2寸大小。


色彩表現,IPS螢幕的Z3當然是比Z1的螢幕來的好。
Z3有點偏藍Z1看起來是偏一點綠,如果不喜歡在設定裡有白平衡可以自己調整。


再來是可視角度因為Z3使用了IPS螢幕所以在這樣的角度下還能保持正常的色彩,Z1就已經白掉了。


Z3的喇叭變成前置雙喇叭,太棒啦!音量大增。


那我就來聽看看囉!こころぴょんぴょん待ち?…


如果使用喇叭還覺得不夠大聲,可以到這裡打勾這一個功能 ClearAudio+ 音量會暴增XD



這次做了簡單的開箱介紹我喜歡的地方,下次的影片將會來比較拍照功能、錄影功能還有記錄螢幕。

48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3/4/8隙頂日出

假日貓咪攝影-睡著的小三花貓w

2023/2/10月津港燈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