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2-19 19:50

動畫電影「龍珠Z 復活的F」4DX上映決定!

作者:風闇



  計劃於今年4月18日公開的動畫電影「龍珠Z 復活的F」,決定在10家影院內采用四維電影(4DX)的方式進行上映。此前,該作已經成為了日本本國電影史上第一部會使用“IMAX-3D”技術上映的作品。所謂“4DX”,即觀眾的坐席不僅會隨著電影畫面進行前後、左右、上下的連動,還會呈現吹風、噴水、氣味、煙霧、鎂光燈等特殊的動態體感效果。而至此,會給予觀眾全身心地投入到龍珠的世界中,感受其最具魄力的戰鬥體驗。

  「龍珠Z 復活的F」是繼2013年3月公開的劇場版「龍珠Z 神與神」之後的、劇場版龍珠系列的第19部作品,而原作者鳥山明更是會親自擔當此番新作的劇本要務。在配音演員方面,野澤雅子、中尾隆聖、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鶴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綠川光和皆口裕子等人已經確定會加盟出演該作。

轉自--FANS
作者--leom

感覺4DX比較有趣呢
不過..要普及恐怕還早
現階段都還是是以3D為主
七龍珠劇場版神與神有看過
不算好看也不算難看
新劇場版沒意外應該也會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書籍開箱 / 劇場版首周特典小冊子及場刊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 Re:》釋出新角色視覺圖!

「水島精二×虚淵玄」全新劇場版《楽園追放 心のレゾナンス》海報&預告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