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4G換8G 順到炸裂

安黛 | 2015-02-20 18:31:54 | 巴幣 0 | 人氣 520

最近電腦不知道在LAG殺小,記憶體莫名其妙的就吃到滿4G,然後就各種LAG


原本是在考慮買整台新的,後來經過研究之後決定還是等3月AMD出招在說,沒意外應該只會買NVIDIA的CP王GTX970,牌子就EVGA吧,5年保固之後要轉手也比較能保值。


問了家裡之後,赫然發現老爸還有3張全新的4G記憶體,果斷拿來用了,把舊的4G換成兩張新的4G,因為牌子不同怕有問題,所以兩張都裝新的創見4G,原本的威剛4G就用創見的盒子收起來了。


裝了之後又把之前因為LAG封鎖的系統插建開起之後,果不其然的直接給你破4500mb,這難怪電腦會LAD會當機,原本就聽說W7吃很重的記憶體,哥的還是專業版會更重,然後哥又裝ㄧ堆有的沒得,GE還開兩隻在玩,不LAG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改成8G之後以前那些各種LAG的問題就全部搞定了,沒意外的話我可能可以回到以前邊掛GE邊打LOL的生活喔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