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1 17:28

萬代發表 2015年3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出自「G-復國」的「G-天魔」&「馬克刀」HG化!「MG DX鋼彈」和「HG 飛翼零式炎」也終於登場!


HG 1/144 馬可刀(假面專用機) 2015年3月7號發售/1,512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 G的復國運動』,假面大尉操縱的可變MS「馬克刀」HG化!重現特色的比例,還能展現具有衝擊性的飛行姿勢!附屬展示用台座,也搭載長距離導彈的內藏機構!


HG 1/144 凶兆鋼彈 2015年3月7號發售/1,944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TRY』,木島・西亞的原創鋼彈模型「凶兆鋼彈」以HG登場!全身採用透明零件之,外翅膀零件可靈活動作!附屬豐富手零件和透明台座!


HG BUILD CUSTOM 1/144 凶兆飛鳥 2015年3月7號發售/648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TRY』,和「凶兆鋼彈」採用共通翅膀的支援型在BUILD CUSTOM系列上登場!可裝在各種鋼彈模型上,另外附屬2種翅膀零件!


HG 1/144 鋼彈 G-天魔 2015年3月14號發售/2,16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 G的復國運動』,使用感應砲的全新G系MS「G-天魔」HG化!滿滿劇中細膩的設定,重現劇有特色的感應砲!附屬台座,能展示身為米諾斯基發生裝置的腳趾頭折起來的飛型狀態!



SDBF S×D×G鋼彈 2015年3月14號發售/1,08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TRY』,統立學園的志木3兄弟所使用的「S×D×G鋼彈」SDBF化!替換零件後能重現狙獵鋼彈、龍爪鋼彈、殺手加農鋼彈共3架!蒐齊3機後能合體成神龍形態「狙獵・龍爪・殺手」!



HG 1/144 V-DASH鋼彈 2015年3月14號發售/1,944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V鋼彈』,將「V鋼彈」裝備強化火力和機動力的「V-DASH鋼彈」在HGUC上登場!全新造型的光束智能槍為首,重現豐富武器和選擇零件!附屬「V鋼彈 HEXA」的頭部,以及核心噴射機!


HG 1/144 飛翼鋼彈零式炎 2015年3月21號發售/1,944日圓(含稅)
官方外傳式「鋼彈創鬥者炎TRY」中登場,環繞火焰的新主角機期望已久的HG化!特色的大型剣「超級斷鋼神劍」之外,一部份全新零件的「雙管爆發步槍」,附屬可收納軍刀的盾牌!也搭載「新鳥炎模式」的變型機構!


MG 1/100 DX鋼彈 2015年3月28號發售/4,86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新世紀鋼彈X』,新地球連邦軍作為「鋼彈X」強化發展機而開發的新型鋼彈類型MS MG化!内部框架和反射板的零件構成和「MG 鋼彈X」為共通性,所以作為後繼機的說服力可是相當高的設計!反射板內側採用鏡面貼紙,表現出集光狀態!
 

相關連結

41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