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1 17:41

逆轉檢事2 遊玩心得

作者:熊炸衣


逆檢2的背景是逆檢1的兩星期後。
看到這個設定時嚇了一跳,畢竟逆檢1也差不多1,2年了,說是幾個月後還好,兩星期總覺得很急…

不過這不是重點所以不要緊。(咦?)

系統和一代沒什麼大分別,不過新增了「LOGIC CHESS」
這個系統有點雞肋,既不突出也不重要的感覺
可是有點小難!!常常差點沒有時間XD

這次還是不少新角
一柳檢事好蠢好可愛XDDDD
第四話冥出來問負責檢事在哪裡的時候我就在想:一柳死亡FLAG~

我不太喜歡水鏡法官,不過感覺她最後會是好人。

新角最喜歡的還是信樂大叔
這絕對跟叔控無關喔我只是覺得腹黑大叔曾經過是天真可愛的青年這樣的背景很萌(去死
這樣的設定令我想起七年後的成步堂。
一樣是平常嬉皮笑臉,認真的時候卻嚴肅得嚇人一跳的大叔


雖然未破(目前進度:第4話前編),第三話真的寫得很妙!同時也很長!

IS-7事件和這次事件不斷穿插,最有趣的莫過於看著信樂大叔的變化了
年青時會有經典少女漫星星眼是怎麼一回事?!!
這話的主角根本就是信樂(蓋章

本來以為18年前會有法庭戰……又是假的ORZ
所以逆檢的底線就是不能上法庭?

本作的主點還是檢事/律師,還有法律的漏洞和矛盾
其實御劍真的轉行做律師也沒什麼問題XDD 不過感覺最後一定是繼續做檢事

扯遠了……第三話超感動Q口Q
信樂對御劍信是尊敬,崇拜,目標……這對師徒有很多很多的感情吧
信樂更加像御劍信的兒子(想到大叔18年後的感覺,更加覺得18年前的青年很可愛XD)
信樂對御劍 (檢事)的感覺一定很複雜
本話最後一段感動到我了='(





目前在第四章的神秘51樓(一邊碼字一邊玩
很多令人懷念的証物!
而且本作串場的舊角色也是非一般的多
狼搜查官在第2話說了兩句就走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_____________<
不過未看到最重要的大場大嬸XDD 不知道她在本作有沒有戲份?

說起來御劍和成步堂的關係真的=////=該說這兩人對彼此的影響都很深遠吧
成步堂因為御劍而當上律師(老實說太扯了)
而御劍因為成步堂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不過他們每次提起對方都是ある男、あの人、ある友人……先生你知道這種說法更曖昧嗎?

我開始有種「御劍是逆轉系列的主角」的錯覺了……
不知道逆轉5還有沒有戲份的驚訝君,加油…ORZ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恨鐵不成鋼!神級演出配上幼兒園降智劇本?最終幻想16二週目+DLC全破心得(內有圖文分析)

《奇幻英雄誌》絕境長城的黑衣與白影──瓊恩‧雪諾

想起小學時的一個朋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