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3-01 20:02

3DS遊戲「夢幻模擬戰」CAST公開,預定今夏發售

作者:風闇



  首作於1991年面世的「夢幻模擬戰」遊戲系列,預定於今年夏天登陸任天堂3DS平台。同時,該作的配音演員陣容也得到披露。據悉,曾獻聲過動畫「卡片戰鬥先導者」中的新田真、「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中的小林奧帕拉等角色的森島秀太,將出演阿瑞斯一角;曾為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的安娜史塔西亞、「艦隊收藏」中的蒼龍等人物配音的上坂堇,將出演埃爾瑪一役。另外,澤城美雪、井口裕香和悠木碧等知名聲優也已確定會獻聲本作。

  「夢幻模擬戰」又名蘭古利薩(Langrisser),最初是由日本電腦系統公司發行的一款戰略角色扮演遊戲。此番推出的3DS版「夢幻模擬戰」也是該系列繼2000年推出的「夢幻模擬戰千年紀 最終世紀」後,時隔15年後的最新作品。

【CAST】
阿瑞斯:森島秀太
埃爾瑪:上坂堇
托瓦:澤城美雪
羅澤莉雅:井口裕香
傑西卡:悠木碧

轉自--FANS
作者--leom

算是年代物了
7年級生的人應該就比較有印象惹
我知道這遊戲時應該是國中之後的事..

5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主機開箱】N3DSLL New Nintendo 3DS LL 薩爾達傳說 海拉魯黃金版限定機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復活同盟 HD Remaster》將於 10 月 10 日推出!

【主機收藏】N3DSLL New Nintendo 3DS LL 金屬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