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3-13 18:15

[達人專欄] 靈能百分百_動畫風小教學

作者:Nanami*七海





一拳超人的ONE老師,有一部我覺得很好看的作品「靈能百分百」

平凡的中學二年級少年影山茂夫,因其微弱的存在感與名字茂夫的諧音被週遭人稱為龍套(モブ)(路人),但不起眼的他其實是強大的天生超能力者。歷經每一次的成長,龍套開始認為自己的超能力是危險的存在,為了不讓超能力失控,龍套無意識的壓抑著情感。雖然只想平凡的度過每一天,但各種麻煩卻接二連三找上他,隨著被壓抑的情感在內心一點點膨脹,龍套體內積累的力量似乎也正蠢蠢欲動...... (取自維基)

不得不說ONE老師真的很厲害,他非常擅長刻畫人心的各種面,
每次看都會有點莫名的感觸,非常推薦!
我覺得ONE老師其實畫圖是很厲害的,只是故意畫醜,不過這就是個人特色吧!


因為畫了個線稿,所以我就練習了黑白稿跟動畫風,



我是喜歡畫黑白稿的,只是就是畫不出「漫畫」的感覺。


再來是今天想分享的動畫風,只是弄得好像有這麼回事而已,很簡單!














謝謝大家!


噗浪



177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 tutorial] 讓我們來用AI生成一隻會動的龍 | Stable Diffusion A1111 | AnimateDiff | Prompt Travel

[AI tutorial] 從一張照片製作眨眼微笑的影片 | Stable Diffusion A1111 | AnimateDiff | img2img

[AI tutorial] 按一下! 讓黑白照片變成彩色 | ControlNe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