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4-16 11:53

世界の軌跡-基礎設定 大魔導師族

作者:端木和樂

世界の軌跡 基本世界観  大魔導師篇


根據歷史記載,大魔導師一族並非靈力化地球自然進化的物種。

他們文獻上的第一次登場是在舊曆866年時,那個時期的地球正處於八界、三族、人類的大混戰中。

大魔導師族選擇加入的陣營是人類方。

他們在當時協助人類英雄對抗著惡權,並在第十一次世界大戰中使用LV.6超越神境的大魔法替人類方取得一時的勝利,因此揚名世界。

大魔導師一族天生對知識有著瘋狂的執著,他們貪婪吸收學問卻從不被任何人拉攏。

與愛瑟哥德的魔女一同創造的新式魔法,對魔法文明來說更是不可磨滅的一大貢獻。

我行我素,這個天性使大魔導師族為何選擇幫助人類的理由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據說能在世界學園知名的大圖書館裡發現他們的蹤跡。

為了追尋他們的來歷,學者們積極與大魔導師接觸,最終查明了真相。

大魔導師一族來自別稱「magic」的第五境,人數不足1000,壽命長達800年。

可與其他種族交配生育,也可在死後靈魂回歸族中祭壇,洗去記憶誕生新的生命。

外表與人類大致相同,但在身高(永遠的蘿莉體型之類)、特徵(長角之類)部分有所差異。

天生能使用穿越時間空間的固有魔法。

他們在封印了死敵「大魔道師族」後,在不可告知的原因下,全族遷移到地球(第七境)。

族內的最高權威是──十導

族群分為時間散人大魔導師

時間散人 ── 擅用固有魔法穿越時、空術,選擇命運的【重點】在其身邊記錄歷史變化過程的職人。
大魔導師 ── 學習知識傳承大魔導師族魔法精華的教導職人。

十導的名額從兩類中各自取半,順序不分高低。

第一導 ── ?? (時間散人)

第二導 ── ?? (時間散人)

第三導 ── ?? (時間散人)

第四導 ── ?? (時間散人)

第五導 ── ?? (時間散人)

第六導 ── ?? (大魔導師)

第七導 ── ?? (大魔導師)

第八導 ── ?? (大魔導師)

第九導 ── 柯爾海默 (大魔導師),道具屋給予稱號「怠惰的大導師」。

第十導 ── ?? (大魔導師)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覺醒衍生限定]霍格華茲學年番外故事,EP17-魔法明星情侶,但一言不合就上桌勝負。

《劍石錄》第一部.第二集.第十九回.黑影襲來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一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