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19 22:04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五周主線:逆境潛行--搜尋迪蘭(下)

作者:貓熊

「學園長?難道他把這事情當作學生們的試煉?也太魯莽了些吧!」迪蘭有些自言自語的說著,而他這時候蹲了下來,表情相當痛苦的捏著胸口,「老師?怎麼了嗎?」此時阿畢娜的魔法因為迪蘭的身體狀況而鬆懈了魔法的持續力,原本捆綁著三葉的阿畢娜也放開了束縛,勉強維持著精靈型態已經相當努力的迪蘭,這時在他身旁的兩個精靈回到了他的身旁,做出了防守的姿態。
 
「不太妙阿,另外一個地方四個屬性的精靈遭受到了攻擊,看來不能在遲疑下去了。」迪蘭撐著蛇杖站了起身,而他又再一次的強化了那些精靈的強度,阿畢娜與斯米爾的外表更加的明亮了起來,而且又還帶著些絲絲的元素環繞。
 
「沒事,妳幫不上忙的,妳帶上阿畢娜快點回去學院長那邊,等等這邊會有激烈的戰鬥,妳快點走,我自己靠的住的!」迪蘭如此的說著,而他閉上了雙眼並且全身的衣物輕輕地飄了起來,而他身旁微微的發出了金黃色的光。
 
迪蘭張開了雙眼,並且說著,「我在另外一頭有設置陷阱,那邊有我其他的四個精靈在那邊拖延時間,不過我的精神力多少還是會影響著精靈們的作戰能力,妳身上沒有魔力存在,沒辦法幫到我的,快點離開,晚點我還要召回阿畢娜來加強我的能力!」迪蘭說完後就又再次閉上雙眼,額頭上冒著冷汗,但是他身上的光亮則是越來越明亮。
 
三葉聽從老師的命令,而且也確認這之前的判斷是沒有錯誤的,而她伸出了手讓阿畢娜暫時簽下了契約,也許是元素上的不同,這次三葉感覺到相當的輕鬆,雙手的重量漸漸的被帶走的感覺,而阿畢娜也沒有像是上次的席米斯般的捉弄三葉。
 
三葉跟著阿畢娜離開了老師所在的山洞內,不過放心不下的三葉在山洞的外頭放置了些陷阱,好讓迪蘭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逃出或者有機會反擊的能力,「三葉,我感覺到有兩三個生物漸漸的朝著迪蘭所在而來。」阿畢娜捕捉著風說著。
 
「生物?是友是敵也不知道……他們還要多久來到這邊?」三葉看著時間說著,雖然時間相當的急迫,不過要是老師在這邊就受到了死亡,那麼趕回去找卻維就毫無意義了,「大約剩下兩分鐘,如果要應戰的話三葉小姐要多加小心,根據氣味很有可能是剛剛傷害到老師的黑蜂。」阿畢娜分析說著。
 
「蜜蜂也會讓老師受傷成這樣?為什麼?」三葉隱蔽到一旁的樹林當中,並且站在最好的瞭望點看著四周的動向,以防備如果敵方忽然間轉換了方向或者也受到偷襲的部分。
 
「不是普通的蜜蜂,剛剛我們遇到的時候是追上了有問題的學生,而且蜜蜂的毒性相當的強烈,好像有改變了毒性的模樣,不管如何,都必須要多加小心。」阿畢娜說著,而三葉心中想著這樣子恐怕就棘手了,要是一個不小心我也受傷的話,那豈不是連自己的命都要賠進了。
 
此時,嗡嗡的聲響傳了過來,由於體積並不是相當的大,所以三葉在看的時候相當的吃力,不過約莫一個大拇指大小的蜜蜂仍然有些特別易看的特徵,例如黑色的顏色還有那聲響為了趕路似的非常的宏亮,為數大約五隻的數量。
 
三葉看到了數量不多,所以便猜測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偵察,如果要保護老師的所在安全,勢必要將所有的黑蜂完全消滅,如果有剩餘一兩隻回去回報,恐怕會引來不好的情況。
 
三葉心中對著阿畢娜溝通著,「阿畢娜,妳有什麼輔助魔法對於我的身體強化作用的嗎?」「強化?直接透過我詠唱風系魔法就可以一次解決了喔?為什麼要這樣子呢?」阿畢娜有點不解的說道,不過正當三葉要說出為什麼的同時,阿畢娜忽然說道,「我知道了,看來妳身上沒有足夠的魔法來施展這種東西的,好吧,那麼我可以加強妳的身體能力,讓妳的速度可以提高吧。」
 
三葉聽到這邊點了點頭,並且靜待著魔法的施展,來探路的蜜蜂們也正剛剛經過附近,三葉她準備將要以回程之後在開始襲擊的策略,所以她們並沒有很急著要將法術施展完畢。
 
「好了,暫時提高了妳的身體能力,接下來會有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全施展,但是注意並不要太超過使用身體,否則怎麼了我可不負責。」阿畢娜說著,明顯的她身上的明亮程度下降了一些,看來魔力也是使用了一大部分。
 
三葉點了點頭,並且轉過方向繼續觀察著即將飛回來的黑蜂群,三葉則是趁這段時候其揮了揮手中的拳頭,她感覺到力量一樣,但是出拳的速度完全快上了一倍,「這個真是好用,不過太超過使用身體會發生甚麼事情嗎?」三葉有些興奮但是也有點疑惑的問著。
 
「妳的肌肉強度就只有這樣子,如果太快出拳相當容易將雙手弄傷,不過因為戰鬥時間有強烈的腎上腺素在激發,所以妳一時之間不會感覺到疼痛,但是結束之後就會完全無法動彈的。」阿畢娜解釋的說道,而三葉點了點頭表示她會多加注意的。
 
沒多久後,黑蜂群便往後飛了回來,數量跟過去的少了兩隻,原本五隻只飛回了三隻,而且有的還受到了一些小傷,三葉心想大概是老師已經解決了兩個,剩下的就必須不讓他們回去的!
 
由於三葉是個偷襲者,所以一躍下樹上後,兩個黑蜂便被三葉的雙腳一次踢下到了地上,為了安全起見,三葉又各給他們補上了一腳。
 
另一個黑蜂則是停了下來,並且回頭朝著三葉所在開始攻擊了,由於身子小,所以相對靈巧的由奇妙的方位攻擊了進去,不過三葉手中的手套也不是省油的燈,各種格擋以及吐勁的攻擊著黑蜂,不過每次三葉即將殺死黑蜂之時,黑蜂都能輕而易舉的躲開。
 
兩人不分上下的攻擊著,直到三葉感覺到時間加速的時間快要到了,迫不得已只能加快時間,更加大力的施展著拳腳,「喝!」的一聲,三葉手中一個拳頭擊落了黑蜂,但是代價就是左手的上臂肌肉斷裂。
 
拖著手臂的三葉,雖然達成了目的但是也受到了不輕的傷害,不過暫時沒有安全疑慮的迪蘭也讓三葉快速的回去了學園所在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1 病房

[達人專欄] 風蝕末日 第四章:降臨(4)

【夜影的系統】26、同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