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4-24 23:19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零一)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總之這周是個事情爆炸多、作業霹靂多、被罵更是多、每送是最多的一周(゚∀。)。(?

各種給藥、各種技術、各種單字、各種學理、各種要關懷病人、各種晚下班、各種晚睡(゚∀。)(゚∀。)(゚∀。)(゚∀。)(゚∀。)(゚∀。)。

假日有三遍罰寫(話說這是我這兩周以來唯一不及格耶(゚∀。))、該死的概念圖、看那夭壽的護理紀錄、各種修健康問題表,太呵啦(゚∀。)(゚∀。)(゚∀。)(゚∀。)。

今天早點睡覺好了,精神撐不住,一整天除了晚餐也沒吃東西(゚∀。),中午太忙沒吃午餐竟然沒昏倒的我真是太厲害了(゚∀。)。

---------------開始小劇場(゚∀゚ )------------------

Part1856 初刊

「唔喔……!這劇情、這發展、這風格……我,可以。」
喃喃自語且抬手擦拭嘴邊即將流落的唾液的紅髮女孩此時眼睛有許多小星星般的光芒閃爍著,躺在小公主的床舖上翻覽著薄書。
坐在米色辦公桌椅的房間主人則自信地沉默一笑,彷彿在宣示自身的功力受到他人肯定,手裡旋轉著鉛筆。
女孩將視線努力拔離書籍精彩的內容至小公主,語氣藏不住溢滿的亢奮。「妳挺有一手嘛!」
聞言的小公主——莉莉靦腆微笑,害羞得些微扭捏。
「師父……教導有方……」
「不用謙虛啦,妳本身的靈感夠厲害了。」彤翼的雙手立刻放下書本且給予掌聲,為莉莉的初刊成品一個碩大的鼓勵。
莉莉撞見後笑得更愉快,隱約替自己的本事添加些許的信心。

*  *

「人物的反應之類也很合乎常理。」
欣賞著內容的彤翼左掌托著腮幫子邊下評論,纖細的裸露雙腿在床舖晃動。「場景和對話也有恰當的氣氛烘托,嗯,我喜歡。」
「說不定等霜翼回來時我已經按耐不住得想玩玩她了……哎呀呀……」
「!」
聽見第一個讀者及猶如姊妹般身分的彤翼竟然說出這類的言語,使得莉莉的內心不禁有些慌動。
她的指尖輕觸那雙柔嫩的粉色唇瓣,陷入沉思的模樣。
——感覺啟發了彤翼的什麼開關?
——這樣不要緊嗎?
「莉莉,在想新的梗?」
忽然聽見對方的問話令小公主匆忙回神,她很快地點頭敷衍過去。女孩則講了句「是嗎」便繼續沉浸於她不久前誕生的初作。
爾後——她的眼睛偷瞄著赤髮少女,在內心悄悄註記她每一個神情與語調變化。
「……」

下次,嘗試挑戰彤翼X大小姐的R15本好了。擁有小公主之異名的魔人淺笑呢喃。

6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Unlight】雪莉

阿~達達達人?

[Unlight]艾依查庫-雜談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