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13 20:21

貓掌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小屋佈景換了,不過還是一樣貓的圖案---是兩支貓掌。這是最近看到的貓佈景,算不錯,我喜歡。

    之前的小屋佈景已用N年了,也從來換過。我喜歡這黑暗的夜景,那是台中市的夜景,是忠明南路旁的兩棟高樓大廈,它曾經是僅次台灣第一的高樓---新光大樓(已被101取代)。遠方是中港路還是五權西路吧?反正我喜歡這景色。

    然後佈景上是一隻走鋼索的貓,我好喜歡。

    可能是我平常晚睡,我喜歡享受夜晚的寂靜,甘願做一隻夜貓子吧,呵呵呵。

    記得我姊姊第一次瀏覽我的小屋,她就對我說,你的部落格太黑了啦,對眼睛不好之類的話。於是,我就一直留心可以取代的小屋佈景,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我也懶得更換)

    好吧,更換完畢。感覺像那種一個失戀的戀人跑去剪頭髮的心情吧~哈哈!Orz

    常言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換吧!

    是以為記。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