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14 22:22

不單只是復活而已-『勇者鬥惡龍 Ⅷ 』聲優配音名單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預定於 N3DS 平台推出的『勇者鬥惡龍 VIII 天空與海洋與大地與受詛咒的公主』,於近期漫畫雜誌中公布了第一批人物語音的聲優名單。



『勇者鬥惡龍 VIII 天空與海洋與大地與受詛咒的公主』在經歷 10 年以上的時間後再次移植到家用主機上,並且本次還增添了新的劇情腳本、可加入隊伍中的人員夥伴以及劇情事件的人物配音,並且採用由東京都交響樂團所演奏之交響樂版音樂作為背景音樂。還有其他如擦身通信等等新要素,讓本作不僅僅只是一款移植作品,而是款收錄許多新要素的重製作品。

而在這次雜誌所公布的遊戲相關情報中則公開了部分人員的聲優名單。


庫庫魯(ククール)   :細谷佳正
潔西卡(ゼシカ)    :竹達彩奈
楊格斯(ヤンガス)   :立木文彥
米緹雅(ミーティア)    :種田梨沙
德爾瑪凱斯(ドルマゲス):子安武人
托洛迪(トロデ)    :岩崎 博
凱兒妲(ゲルダ)     :生天目仁美
莫里(モリー)     :中田譲治     


『勇者鬥惡龍 VIII 天空與海洋與大地與受詛咒的公主』預定於2015年8月27日發售,價格為 5980 日圓(不含稅)。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3 osu!mania日記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2】

FF16正式完結心中不捨-- 2個DLC劇情感想整理&結局寓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