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17 11:05

跨越平行世界的D之意志- 『BRAVELY SECOND』新舊職業、新城鎮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這裡

SQEX 公開 N3DS 『BRAVELY SECOND』的最新情報。

以前作『BRAVELY DEFAULT』數年後的世界為舞台,勾勒出新故事物語的『BRAVELY SECOND』。以水晶正教法王「艾涅絲‧歐布利奇」被擄走做為開端,正教騎士的年輕隊長「悠・傑尼奧爾席亞」為了營救她而要面臨各項挑戰。


除了新的角色外,伊迪雅及迪茲等老面孔也會在本作中亮相,並且系列作粉絲們所熟悉的前作職業及新職業等等,眾多的豐富要素都收入在本作之中。而最近又公開了兩種新職業。就趁這個機會趕緊介紹吧。




◆新職業「擊劍士」與「主教」


擊劍士


能夠切換「架勢」使出各式各樣劍技的攻擊職業。除了能夠使用提升防禦力的架勢「野牛之角(バイソンホーン)」,還有能提升行動速度的架勢、並且攻擊四次的「獵鷹闇鴉(ファルコンクロウ)」。




主教


新登場能夠運用「神聖魔法」的補給職業。從最基本的「治癒術」到能在 “ 回歸防禦 ” 時,將受到的傷害轉化為生命值回復的「神聖騎士(ディバインナイト)」,能夠運用帶有各種效果的新魔法。並且,還擁有詠唱相同魔法兩次後能夠強化該魔法的職業特性「二言」。





◆前作登場職業


■「聖騎士」


對於劍及鎧甲有著相當高的補正效果,是攻守雙方面都很平均的光之騎士。擁有在 “ 回歸防禦 ” 時受到傷害使 BP 增加的「反轉(リバーサル)」、 BP 越高傷害也跟著提升的「巨人獵殺」等技能。在兼具防禦面外也能給予極大傷害。


・聖騎士職業水晶持有者「布雷夫‧李(ブレイブ・リー)」


艾塔爾尼亞公國軍元帥、伊迪雅之父。雖然有出席參加與水晶正教簽訂和平協議的儀式,但自帝國來襲、在皇帝壓倒性的力量前敗陣後便失去消息....?


■「暗黑騎士」


削減自我性命來釋放出強力技能的漆黑騎士。從將生命值轉換闇黑之力給予敵人全體傷害的「漆黑」以及將削減生命值的部分轉化為給予敵人之傷害的「差額劍(サガク剣)」等等,是名犧牲自己給予極大傷害的攻擊手。


・暗黑騎士職業水晶持有者「亞納傑爾‧D(アナゼル‧D)」


艾達爾尼亞公國六人會議的其中一名成員,是元帥布雷夫的心腹大將。伊迪雅的兒時玩伴。雖然有著暗黑騎士的身姿但內心卻有著十足的正義感,這次在某個新成立的國家中,為了守護孩子們的未來而挺身而出...?


■「忍者」



特徵為極高的迴避能力及二刀流的攻擊職業。擁有能夠提升自身迴避率上限的「瞬身之術」、迴避時進行反擊的「光影流水」等技能,在迴避掉敵人攻擊的同時還能夠追加攻擊回去。


・忍者職業水晶持有者「桔梗.近衛(キキョウ・コノエ)」


前公國軍的女忍者、變裝術達人。是個因患有「極度對人恐懼症」使得平常鮮少開口,可是變裝後立刻變成話匣子的怪人。目前正在活用先前所學的變裝術進行某項工作,但結果會如何呢...?


◆新的載具‧新的城鎮「温泉郷湯之花(ユノハナ)」



搖櫓船


能夠在海岸淺灘上移動的「搖櫓船」登場。不過似乎還有其他能使移動更輕鬆便捷的載具存在喔...!?

「温泉郷湯之花(ユノハナ)」



位於艾前大陸東北方,繼承了早在數百年突然消失絕跡- “ 和之國 ” 文化色彩的城鎮。利用自卡加火山山麓某個洞穴所湧出的豐富溫泉而成為一大觀光聖地。


身為目前當家-有馬家的祖先,自從趕走了在此地作亂的紅鬼後,不僅流傳了長達四代的悠久歷史,並且發展出名為五本刀的強大武力以及接收照顧受傷士兵的戰鬥協定,而這也是為何受到先前內戰的波汲後依舊能隱密至今日的原因。

『BRAVELY SECOND 』目前好評發售中,價格為5980日圓(不含稅)。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2】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6》

【浮生憶玲瓏-霜予X小小糖】不是冤家不聚頭(二)湖畔玩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