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5-24 02:10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6)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蘿莉弒界06

  
  為甚麼......為甚麼會有這種傢伙存在啊?
  
  狹長的辦公走廊,槍聲如暴雨中的雷鳴狂亂響徹,武德持T77衝鋒槍邊後退邊往前方的B級蘿莉群掃射,被他護在身後的我則是拉著忠元的身子朝逃生口奔去。

  「好痛......我的腳好痛!!」
  忠元雖然是這樣說,不過他的腳早就不見了,破裂的軍裝褲下只有呈現撕裂狀的大腿及裸露的骨頭,隨著我拖曳他的時間越久,磁磚上的兩條血痕便是跟著拉長。

  「撐著點!就快到了!」
  
  眼看逃生門近在眼前,我抬腿將門踢開,將忠元拉下階梯,隨後武德也奔了進來,並將逃生門關上。
 
  武德喘口氣,伸手擦擦汗,結果鋼製逃生門上立即凸出許多彈孔,嚇得武德趕緊後退。

  「靠!她們火力太強了,這扇門撐不了多久!」

  「那現在怎麼辦?往上逃嗎?」
 
  「你想死嗎?」武德瞪大眼睛:「那傢伙就在樓上啊,上去根本只有死路一條!」

  突然,樓梯的鋼製扶手傳來陣陣敲擊聲,我朝樓梯中央口往下望,便見下四層階梯居然有大量手持利器的蘿莉往上奔來!

  「幹!下面也不行了!」
  我驚慌喊道。
  
  「該死......只能跟那傢伙正面對幹了嗎?」
  語畢,武德抬頭對上層階梯露出絕望的眼神。


    《五小時前》

  
  「唉喲!」
  額頭一陣發疼,我耐不住射擊的後座力而被自己的M1911撞到。

  「開槍時手臂最好伸直才會比較穩喔。」
  趴在天橋欄杆上的忠元說完後,扣下T91板機,距離天橋二十公尺遠便有一位蘿莉胸膛湧出鮮血。

  「幾隻了?」
  持AR15步槍的武德問

  「七吧。」

  「弱耶!我這邊十一了。」

  「啊不就好棒棒?」
  
  槍鳴再度響起,天橋不遠處又是幾隻蘿莉往血泊中倒去。

  「對了,武德,我很早之前就有個疑問了。」

  「甚麼疑問?」

  「那就是忠元平常有在打生存,會用槍說得通,可是你不是啃老族嗎?為甚麼你的槍法還比他好啊?」

  武德聽聞,臉色沉了下來。

  「媽的!你有空想這些東西還不如好好練你的槍法,別忘了我們待在這兩個禮拜都還沒遇到S級蘿莉,天知道她們有多強,到時我和忠元可能連自己都顧不好,所以你趕快練習,別再偷懶OK?」

  「好啦......」
  
  幹!只不過是有點好奇你是凶屁喔?還把我說的像是拖油瓶一樣,操你媽人妖大叔!老子不爽練了啦!

  一氣之下,我把M1911往天橋下丟。

  「你幹嘛把槍丟掉?」
  武德疑惑問道。

  「拍謝,手滑了一下,你也知道肥宅容易出油嘛!」

  「噢!那要給你貝瑞塔嗎?」

  「不用啦,我等一下再下去撿。」

  傻子!
  看也知道我是故意把槍丟掉,而且明明就有蘿莉可以用,還有兩隻勒,我是練習個屁?

  我往左手邊距離天橋五公尺遠的公寓看去,該棟公寓七樓的陽台閃爍出一道閃光,那是狙擊鏡被陽光照映後所反射的光芒。

  持狙擊槍的人是安卡洛德,德國銀髮蘿莉,身穿黑色制式軍裝,頭上戴著軍用棉帽。

  屬性:紅眼、雙麻花辮、軍姬、完全服從。
  主武:HK G28狙擊步槍

  雖然她級數只有B級,不過只要躲在暗處的話誰都殺不死她,而且槍法百發百中,加上她會自動在我們附近設埋伏點狙殺其他蘿莉,導致殺敵效率跟會使用居合瞬動斬的千雨幾乎不相上下。

  「清完了,先來甲崩!」
  忠元說完,收起T91。

  我跟著他到天橋下乘涼,他從背包拿出熱騰騰的北京烤鴨,先別管科不科學,在販賣機販賣的食物,只要不超過保存時間都會保有原來的溫度。

  我從背包拿出六塊炸雞桶,再拿出八塊炸雞桶,最後拿出十二塊炸雞桶,然後把八塊炸雞桶和六塊炸雞桶的炸雞全都丟入十二塊炸雞桶裡,這樣我就有二十四塊炸雞了。

  武德驚喊:「哇靠!你一次吃二十六塊炸雞喔?」
  
  「幹!原來有二十六塊?媽的!武德你別以為算數比我好就代表你很厲害!」

  「蛤?你在生氣甚麼啦?」

  靠北!我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我連忙抓後腦勺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呵呵,別生氣別生氣。」

  忠元邊啃烤鴨邊問:「話說安卡洛德是不是兩天沒吃了?叫她下來吧,不然到時又GG。」

  「對啊,蘿莉都是經不起餓的廢物。」武德說完,抬頭對公寓大喊:「安卡洛德,妳可以下來了。」

  大約五分鐘,安卡洛德在天橋下的陰暗處與我們會合。

  雖然她身穿長袖軍服,不過她說她不會熱,反而很怕冷。在剛捉到她的那一晚,我們脫去她衣服後她真的立刻凍傷,雖然很莫名其妙,不過這個Crazy Loli City本來就不能用常理解釋。

  「報告長官!方圓五十公尺蘿莉已全數狙殺!」
  安卡洛德挺胸說道,她臉上有很深的黑眼圈,可能是連續60小時沒睡覺的關係。

  「很餓嗎?這個給妳吃。」
  忠元語畢,將啃到只剩骨頭的鴨翅丟到地上。

  「謝謝長官!」

  安卡洛德敬禮完後,立刻跪在地上像小狗一樣狼吞虎嚥啃骨頭,我覺得這一幕頗呵,便將雞腿、雞胸與雞翅的骨頭丟向她的頭。

  「這些都給妳吃,不用謝了。」

  「感謝長官大恩大德。」

  「幹!」我將空的炸雞桶摔在她身上吼:「就說不用謝了妳還謝?」

  安卡洛德立馬站起,朝我彎下腰說:「抱歉長官,我下次絕不再犯!」

  「迴宰你今天怎麼脾氣不太好?是沒睡飽嗎?」
  武德蹙眉頭問。

  「沒有啦.....」為了不讓武德發現我在氣他剛剛對我說的話,於是我走過去扯起安卡洛德左邊的麻花辦說:「誰叫她跟千雨一樣甚麼都不說,所以我才超生氣的啊!」

  說完,我狠狠將安卡洛德甩到地上,好發洩我對武德的怒氣。

  忠元摸著下巴說:「我認為這座城的蘿莉都被下了暗示,那就是清除外來者,而紫色噴霧就是解除這道暗示的關鍵道具,但由於暗示消失了,所以這些蘿莉也都跟著忘了為何會在這的理由,我的觀察啦。」

  猝然,一輛轎車騰空朝我們襲來,我們四人立即散開,轎車便伴隨轟鳴摔爛在天橋下。

  「幹!怎麼回事?」

  「能把車子直接丟過來,該不會是S級的吧?」

  「該死!」

  忠元直奔到安卡洛德前方,用T91的槍托重擊她的腹部,當場讓她把剛才吃的骨頭殘渣都吐了出來。

  「妳剛不是說方圓五十公尺的蘿莉都清完了嗎?幹!那這又是怎麼回事?」

  跪在地上抱著腹部的安卡洛德說:「抱、抱歉長官,我......」

  「別罵她了,我是從下水道出來的,她當然沒看到我。」

  「甚麼?」

  眾人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便見十字路口上站著一位穿著無袖藍色長裙的蘿莉。
  屬性:金髮、藍眼、公主頭。

  「去死啦!」

  武德朝她扣下AR15步槍的板機,不料驚人的事卻發生了!數十發子彈竟然就在金髮蘿莉面前憑空停了下來!

  「幹!念力喔?」
  沒甚麼屁用的我負責大聲述說現在的狀況。

  那些停在空中的子彈隨即便如小鋼珠般灑落在地。

  「靠!這肯定是S級的。」忠元說完,拉起安卡洛德倒地的身子喊:「開戰啦!快起來啦幹!」

  「......是,長官.....」
  安卡洛德搖搖晃晃地站起身,再來拿出HK G28狙擊步槍對那位蘿莉扣下板機,但金髮蘿莉往前彈出手指,忠元的左臂瞬間裂出一道傷痕!

  「靠!射出來的子彈被反彈回來了!」
  我再度大聲解說。

  「喂!沒事吧?」
  武德擔憂地問。

  忠元看了自己左臂說:「沒事,只是皮肉傷。」

  「呵哈哈哈!不用擔心,我等等就把你們全部都分解成肉醬!」
  金髮蘿莉瘋狂大笑,接著她腳下居然旋起一股旋風,十字路口上的柏油路面如九二一大地震般開始龜裂!

  「哇靠!這太神啦!」
  我趕緊從背包拿出雞排啃。

  「只要有她在的話,我們戰力肯定瞬間強化五百倍!」
  忠元說完,拿出雪碧來喝。

  「果然一直在最高棟大樓附近繞就會遇到S級的,這區域就是遊戲中所謂的王級區域!」
  武德邊啃烤玉米邊說。

  「你、你們忽然搞甚麼啊?」狂氣中的金髮蘿莉神情疑惑,「是因為覺得打不過我所以乾脆放棄戰鬥嗎?嘖!連挑戰都不敢,果然宅男都是廢物。」

  「妳搞錯啦。」忠元指著他背後說:「我們早就贏了所以才繼續甲崩,懂?」

  「甚麼?」
  金髮蘿莉轉身望去,馬上被紫色噴霧顏面射擊。

  「嗚哇──!」狂氣瞬息消失,她癱跪在地說:「原、原來你們總共有五個人......」

  在金髮蘿莉面前的是位黑髮蘿莉,名叫影姬,身穿深紫色忍者服的她屬性為馬尾、紫瞳、蒙面、暗殺者,級別為A級,特殊技藝是影子潛行術,只要有影子的地方她都能直接瞬移過去。

  影姬將倒在地上的金髮蘿莉背起,下一秒,直接現身在橋梁下的陰影處。

  「謝啦,賞妳喝這個。」
  忠元將喝到剩三分之一的雪碧倒在地上,影姬脫面罩後馬上像貓一樣舔地板,話說她好像也是兩天沒吃沒喝沒睡了。

  忠元走到金髮蘿莉面前,狠狠緊掐她的脖子問:「妳這傢伙是S級的嗎?」

  「不、不是.....我是A級......」

  「靠!這麼強還只有A?這下靠北了,照這樣看來,S級的蘿莉肯定強到逆天。」
  武德說。

  忠元繼續問:「妳知道這座Crazy Loli City被建造出來的意義是甚麼嗎?」

  「不......不知道。」
  金髮蘿莉沙啞地說,她的臉已經因血液不流通而顯得潮紅,此時忠元鬆開雙手,她才緊抓自己的脖子大口喘氣。

  「我受夠了啦!」忠元怒喊:「幹!每個蘿莉都不知道這座城建造的目的,那把我們傳送進來幹嘛?而且他媽還越來越無聊,整天殺蘿莉都快殺膩了!」

  「可是在這裡能天天幹蘿莉耶!」
  我邊說邊揉安卡洛德微微隆起的胸部。
  
  「有蘿莉幹又怎樣?這世界本來就不正常,幹蘿莉根本一點都沒有違法的快感!」

  「蛤?啥叫違法的快感?」

  「這你就不懂啦!」武德此時替忠元解釋:「會想跟小女孩交配除了心理有障礙以外,就是純粹想尋求刺激了,在現實世界因為有法律的關係,所以跟小女孩交配有一種撕裂社會的爽快感,但在這裡,我們純粹只是為了滿足性慾才跟蘿莉交戰,戰久了自然也會膩。」

  「膩?你在開玩笑嗎?我們每天都賭上性命打打殺殺耶!這又不是遊戲怎麼可能會膩?」

  「靠!你從頭到尾都沒幫忙只會幹蘿莉的肥宅還好意思說。」

  「你她媽是罵屁喔?去你的GAY砲臭人妖!我現在就打爆你!」

  「好了啦!」忠元介入我們之間說:「都同生共死兩個禮拜了,別因為一點屁事吵起來好嗎?然後啊,依照過往看的輕小說還是漫畫來看,通常異世界最顯眼的建築物裡頭通常都藏有很重要的秘密,所以我們等等就直攻大樓吧。」

  「確定嗎?還沒抓到S級的就先攻大樓?」

  「沒差。」忠元將金髮蘿莉拐入懷中:「她的念力應該能應付許多突發狀況。」

  「好,的確繼續在這附近徘徊也沒甚麼意義,就先攻大樓吧!」
  
  說完,我們眾人開始收拾背包,影姬則是帶著安卡洛德從橋梁下的影子中消失。

  「對了,妳叫甚麼名子。」
  
  忠元問金髮蘿莉,金髮蘿莉便說:「我、我叫莉芙卡。」

  「莉芙卡是嗎?真不錯的名字,妳過來一下。」

  「嗯?」

  在莉芙卡疑惑同時,忠元冷不防將T91的槍托撞入她的嘴巴,當場撞斷她幾顆牙齒。

  「嗚──!!」

  莉芙卡摀著滲血的嘴不斷發出尖叫,忠元此時冷冷對她說:「誰叫妳剛剛罵我們宅男廢物,以後如果再說我們是宅男的話,我保證讓妳連尖叫都發不出來,懂?」

  莉芙卡奮力點了點頭,隨後紅腫的雙眼溢出痛苦的淚水。


(未完待續)

  

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嚇你一跳鬼屋|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7.『我』的後路

可愛的迷你Q|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