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5-24 16:17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7)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蘿莉弒界07


  位於Crazy Loli City西區最高棟的大廈,從遠方看去約有五十層樓高,在一樓抬頭上望更是見不到頂。大廈的大門由落地窗與三翼旋轉門組成,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門做太小的關係,我一進旋轉門馬上就卡住,還好莉芙卡使用念力幫我扭開門框,否則我可能會成為史上第一個卡死在旋轉門中的人。

  來到大夏一樓內部,裡頭的設置如同一般的百貨公司......對!就跟各位在還沒成為足不出戶的宅男前你媽帶你去過的那棟一樣!!只不過四周盡是廢棄的保養品專櫃,大廳中央處還有四座通往二樓的手扶梯,這些手扶梯很應景的沒電,害我只能氣喘吁吁從一樓爬到二樓。

  「哈......哈阿......好累!」
  我擦拭雙下巴上的臭汗喘氣。

  抬頭一望,我發現這座大廈中央處是空的,也就是說從二樓開始,每一層樓都是以“口”字型向上排列,前後左右四方全是落地窗,大樓內部就包裹在落地窗內,看來這棟大廈還分為東西南北四棟,算是很常見的設計,至於大廈樓頂則是被有機玻璃覆蓋,陽光從那投射而下,此時我腦海產生一個靈感,那就是直接叫莉芙卡用念力把我們從中央處傳送至樓頂不就得了?

  於是我走到莉芙卡面前,先把手指伸入她被忠元打到出血的嘴巴轉轉,讓她痛得後退發出哀嚎後,再對她吼:「用念力把我們送上去啦幹!不然是要走到民國幾年?」

  「口......口素......」
  她因牙齒斷了好幾顆所以說話極度漏風。

  「可是甚麼啦?妳都可以把車子抬起來了,那把我們幾個人送上去應該也沒甚麼吧?」

  莉芙卡想說甚麼卻欲言又止,隨後她緩緩舉起左右兩隻前臂。

  我感到全身飄飄然,一種如浮在水面上的異樣感佔據了我的身心,很快地,我、忠元、武德與莉芙卡四人便飄離地面,媽的!誰再說肥宅不會飛試試看!

  「所有超能力當中最威的果然是念力!」
  飄浮在空中的忠元說道。

  「你是沒看過魔法禁書目錄喔?最威的明明就是一方通行。」
  武德說。

  「時間暫停才是最強的超能力好嗎?直接瞬過去切斷你的喉嚨,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我說。

  「唯快不破,你是在說千雨嗎?」
  忠元問。

  「說到千雨,她那個瞬步到底是怎麼用的?」我嘆了口氣說:「早知道應該趁她還活著的時候跟她請教一下,會瞬間移動的肥宅根本煞氣。」

  「哈哈!你現在也會自嘲自己是肥宅了喔?」
  武德笑道。

  「沒啦,一時口誤呵呵。」

  幹!肥宅不是你這變裝GAY炮能亂說嘴的OK?

  就在此時,一聲槍響貫穿大氣,我嚇了一跳,只見眼前迸出一道火花,隨後一支斷成兩半的箭便從我身旁掉落。

  「靠!剛剛是怎樣?」
  我驚問。

  忠元舉起T91說:「應該是有蘿莉對我們射箭,但被安卡洛德用狙擊攔截掉了。」

  眼見我們已經飄到只要往下看就會讓GG發癢的四十層樓,沒想到居然要在空中跟蘿莉交戰?

  武德環視四周的落地窗說:「莉芙卡,先把我們送進大樓內吧!」

  剎那間,四十五樓西邊落地窗躍出一抹人影,在玻璃碎片向外散開後,身穿綠色連帽皮衣的蘿莉持著弓,從我們正上方對準我們。

  「哇靠!居然是綠箭俠的Cos耶!」
  我驚訝吶喊,我才不像死腦筋的宅男只會看日本動漫ㄏㄏ。  

  四支弓箭同時朝我們射來,緊接著四聲HK G28的槍聲連續響徹,那四支弓箭立刻在我們眼前斷成兩截,掉落下來的玻璃碎片則是被莉芙卡用念力擋在我們前方。

  綠箭蘿莉因牛頓慣性定律撞入四十四樓東邊的落地窗內,玻璃破碎聲發出後,忠元說:「幹,西邊與東邊差距至少有三十公尺耶!人類跳遠世界紀錄最高也才8.95公尺,那蘿莉一定是A級的。」

  「快把我們送到大樓內啦!」
  武德對莉芙卡怒喊。

  莉芙卡對著北邊落地窗伸手,那扇窗立刻碎裂,但是────


  亮紫色的光芒從中閃耀,並如同疾行中的火車朝我們高速轟來!!


  「幹!雷射砲喔?」
  我用盡全身力氣大聲解說,莉芙卡同時飄到我的面前將雙手伸往雷射砲射來的方向,頓時一聲轟鳴如雷貫耳,一陣強大的風壓瞬間將我們從空中吹飛至南邊的落地窗內,我們被轟入南棟大樓了!

  「喂!大家都沒事吧?」
  
  忠元的聲音傳來,我趕緊喊:「沒事!」

  「武德呢?」

  「我也沒事!」

  靠!這死GAY砲居然沒死?真可惜耶!不過莉芙卡肯定是掛了吧?剛剛捨身在我們前面用念力擋雷射,沒變肉醬兩手應該也廢了。

  我將手伸向地面將身子撐起,結果手馬上傳來一陣濕潤又柔軟的觸感,我往下一望,發現我身子下方是團血淋淋的腸子。

  「哇啊!!」
  我嚇得往後跌坐,難道莉芙卡被轟到臟器橫飛了嗎?

  「剛剛那似荷田西亞,她的特蘇技藝似雷瑟。」
  莉芙卡口音不全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看來她沒死,那這條腸子是誰的?該不會是我的吧?
  
  我戰戰兢兢往下看自己的肥肚,還好我的肚子仍因脂肪過多而飽滿,那這條腸子到底是?

  我慢慢將視線往前放去,鮮血、斷肢、內臟、眼球與碎裂的頭蓋骨一個個映入眼簾。

  「靠北!這是怎樣啦?」
  我嚇到一百八十公斤重的身子都從地上跳了起來,因為在我前方不遠處竟有數十具男性的屍骸!

  「怎麼了?」忠元聽到我的尖叫,跑到我身邊,再來跟我一起大叫:「幹!宅男大屠殺?」

  在Crazy Loli City出現的男性都是來自正常世界的宅男,這點我們上上禮拜就已經確認過了。

  「怪不得這兩周都沒遇到其他人,因為大家都先來大廈畫地圖,但卻都被埋伏在這的蘿莉給殺死了!」
  武德嗓音高吭地說。

  「莉芙卡,你剛說那個叫荷田西亞的特殊技藝是雷射沒錯吧?」
  忠元問。

  「素的......」

  「既然是特殊技藝,那就是A級,既然是A級,照理說應該不會被打到全滅啊?我們都能收服三隻A級蘿莉了,為甚麼這團人還是全數陣亡?難不成他們沒有友軍的蘿莉支援?」

  「不是沒有支援,是全都變成我的蘿莉了。」

  「甚麼??」

  陌生的嗓音悚然傳來,嚇得我們所有人抬頭望去,身穿黑色風衣、戴著銀框眼鏡的青年傾靠在前方右邊未破碎的落地窗旁,那雙冷酷的眼神還對我們投出了不懷好意的凶光。


(未完待續)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8

[達人專欄] 風蝕末日 第四章:降臨(4)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