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5-24 16:41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8)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蘿莉弒界08


  「你他媽誰啊?」
  忠元問。

  「我是邊緣人。」
  青年將身子穩起,接著緩步朝我們這走來,我見他留著山下智久的潮頭,臉上肌膚光滑沒半顆痘痘,一看就是人生勝利組,怎麼可能是邊緣人?

  「聽你剛剛說的話,這些人該不會都是你殺的吧?」
  武德指著左側那堆屍骸問道。

  「是啊。」
  青年一派輕鬆的回答讓武德與忠元雙雙對青年舉起槍來。

  「操!明明都是邊緣人,你幹嘛殺死同類?」
  忠元嗓音顫抖地問。

  「同類?」青年先是嗤之以鼻,再來將雙手插入風衣的口袋,「雖然我是邊緣人,不過不代表我跟你們這些只會虐蘿的垃圾是同類喔。」

  「你罵屁喔?不要以為長得帥就可以亂罵人!」
  我趕緊對他大罵,不料武德卻轉頭過來說:「迴宰,要罵先等一下,我認為先了解他殺人的原因才是上策。

  「喔。」
  我冷冷地回。

  媽的!武德這傢伙以為自己是老幾?說得好像自己掌握大權一樣,幹!這傢伙怎麼越來越討人厭了?

  「殺人的原因嗎?嗯......其實沒甚麼,只不過是不想再看到有蘿莉死在你們這些敗類的手下了。」
  青年語畢,便從口袋裡亮出了沙漠之鷹!

  我連忙蹲下身子抱起頭來,因為接下來勢必會是一場激烈的槍戰,不過我瞇起眼沒多久,馬上發覺事情有異,因為並沒有半聲槍鳴響徹,於是我抬起頭來,就見影姬已持匕首架在青年的頸上!

  「哇哈哈!沒料到吧?」忠元大笑:「影姬可是有著能瞬移到各處影子中的特殊技藝啊!你這沒三小能力的潮宅打從一開始就輸定了!」

  我也跟著大吼:「白癡!自以為異世界的救世主?真他媽有夠中二!」

  而雖然被人持刀劫持,但表情仍如先前冰冷的青年顯然沒有一絲動搖。

  「只要有影子的地方就能瞬過去嗎?真不錯的技藝呢,因為只要是物體就會有影子,所以也只有沒有影子的人才能打敗妳了。」

  語落,身穿黑皮緊身衣的白髮蘿莉現身在影姬身旁,影姬反射性轉頭,立刻被對方持紫色噴霧顏面射擊!

  「幹!隱形?」
  沒甚麼戰力的我連忙為大家解說。

  「嗚......嗚喔......」
  
  見到影姬渾身發抖一臉痛苦癱跪,忠元驚問:「靠!她不是早就被我們噴過紫色噴霧了?怎麼現在還會對紫色噴霧起反應?」

  「看來你們不知道呢......」青年自以為潮用中指推起眼鏡說:「紫色噴霧化敵為友的效用是依據持有者本身所屬的團隊來發動的,也就是說,只要是不同隊伍的人就可以收服對方的蘿莉,了解嗎?互相爭奪蘿莉,並想辦法收服戰力強的蘿莉來擴增自己隊伍的戰力,這才是這座Crazy Loli City真正的遊戲規則。」

  「甚麼鬼啦?說明書上又沒寫!」
  我噴出充滿臭氣的唾液怒吼。

  「只要常看動漫,就會知道這類遊戲都會有隱藏規則,只能說你們還太淺了。」

  聽聞這話,滾燙的胃酸立即在胃裡翻騰。

  媽的!這傢伙居然敢嗆一周可以看二十本輕小說&一百四十本漫畫的我,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我走到莉芙卡身旁重重踹她的側腰說:「還愣在這做甚麼?趕快殺了那王八蛋啊!」

  「好、好的!」
  
  不料莉芙卡才剛向前邁步,落地窗對面的樓層馬上又射來一道雷射砲,莉芙卡立刻撐開雙手,使用念力將其擋下!

  從中爆發出的風壓掃入大樓內部,使我們所在之處颳起劇烈狂風!

  風衣煞氣飄動的青年再度將手插進口帶說:「不用做無謂的抵抗了,想贏我是不可能的。」

  「嗆屁喔?我們還有一張王牌啦!」
  我喊。

  「你是說那個狙擊手嗎?」
  青年冷笑,隨即綠箭蘿莉從他身後走了出來。

  「哈哈!你想讓綠箭蘿莉幹掉安卡洛德?你是沒看到她的箭全都被安卡洛德狙掉了嗎?」

  「綠箭蘿莉......喔,你是說奧莉薇?」青年將沙漠之鷹遞給綠箭蘿莉,「奧莉薇她可是A級的,如果讓她拿槍的話......」

  砰!
  奧莉薇連頭都沒有轉,直接伸出左手朝落地窗外扣下板機,接著,我便見到埋伏在對面四十八層樓的安卡洛德從那墜落,在地心引力的牽引下,她很快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呀啊啊──!」
  莉芙卡的哀鳴與牆壁破碎聲從身後傳來,不用轉頭看也知道她被雷射砲轟進大樓更裡面的地方。

  霎時,我、忠元與武德都沉默了。

  在大氣被極具高壓的殺氣凝結之時,我想我們都已經理解到眼前這位青年,與我們過去所對付的純真蘿莉是完全不同等級的存在!!

  「看來你們已經意識到自己敵不過我這件事了,不過為了讓你們能死得安詳點,我還是好心跟你們介紹一下我的蘿莉好了。」

  青年說完,走到白髮緊身衣蘿莉的身旁說:「這位是安琪拉,特殊技藝是光源折射,也就是隱形。」

  接著,青年指著奧莉薇說:「這位是奧莉薇,特殊技藝是狙擊常駐,意思就是無論她有沒有看到目標,只要手上有槍的話都能夠擊中敵方。」

  再來,青年指向對面破碎的落地窗說:「在那邊的是荷田西亞,就跟莉芙卡說的一樣,她的特殊技藝是雷射,附帶一提,莉芙卡原本是我的蘿莉,沒想到居然被你們奪走了......不過沒關係,等等我就會搶回來了。」

  之後,青年指向往天花板說:「樓上的話,還有漢娜跟彩香,她們兩人的特殊技藝分別是空間傳送與鐮鼬之術,在我後面則是......」

  「等等!」武德以顫抖的嗓音打斷他的話說:「你直接說你那邊到底有多少位蘿莉吧!」

  「聽不耐煩了嗎?好吧。」青年舉手稍微算了一下,而後開口,「C級蘿莉有四十七位,B級蘿莉有二十位,A級蘿莉加剛剛從你們那收服來的則是有九位,嗯......沒漏算的話應該就這些了吧。」

  聽他悠然自得地說完後,我的屁股便如土石流般源源不絕湧出大量排泄物。


(未完待續)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8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㉛

[達人專欄] Unholy 第四章:審判(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