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06 11:31

劇場版動畫「在這世界的角落」2016年秋公開決定(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



  以河野史代的漫畫為原作,曾執導過「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的片渕須直負責監督,在動畫化準備了約4年的時間後,長篇動畫電影「在這世界的角落」終於決定要在日本全國正式上映了!據悉,該作計劃於2016年秋季面世,由東京劇院擔當配給,並由出品過電視動畫「東京殘響」和「Punch Line」的日本動畫企劃制作公司“MAPPA”著手制作。

  「在這世界的角落」的整個制作過程可謂是充滿艱辛。在今年3月9日至5月29日這82天內的資金籌措期間,制作方從應援的3374人處獲得了3622萬4000日元的支援金。這不僅是日本國內得到的應援人數之最,同時募集的總金額也比最初預計目標的2000萬日元多出不少。

【STAFF】
原作:河野史代
監督·劇本:片渕須直
動畫制作:MAPPA
制片人:丸山正雄(MAPPA)、真木太郎(GENCO)
配給:東京劇院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看起來是瘟腥動畫呢
資金籌措短短兩個多月就這麼高XD
而且平均每人捐的錢也挺多的
這劇場版應該可以期待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影評】《SPY x FAMILY CODE: White》:令人興奮興奮的佛傑家庭旅行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 Re:》釋出新角色視覺圖!

《樂園追放》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樂園追放 心之共鳴》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