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22 17:52

情報-新型的「PS4」將於6月下旬從日本開始在全世界依序販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由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推出了新型「PlayStation 4」(PS4)!這次的機能比之前的更加的省電並且輕量化了! 將會於6月下旬從日本開始在全世界依序販售!



 新型的PS4比現在的型號(CUH-1100)省電將近8%左右,在重量方面更是減少了將近10%喔!放入光碟的地方這次則是採用了與主機一樣的摩沙面加工讓兩邊的樣式合為一體了!而內建容量這次有500G,另外主機的顏色有深黑以及冰川白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新型PS4的販售價格分別是3萬9.980日圓(不含稅)。北美則是賣399美金、歐洲是399歐元。





筆者心得:可惡好想買啊!!不過PS4目前好像還沒有出現什麼讓我超級心動的作品呢.......不過我想一定很快的一堆大作就會出現了,到時候我的荷包小弟應該會整個被挖空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6/22/news113.html

1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0

這是一個RAMJET+RDE-火箭引擎?還是SCRAMJET+RDE-火箭引擎的雙模式引擎?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