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5 05:10

人物介紹(3)

作者:雲昀☪染

姓名:祭白 (本名:秘密)
種族:白蛟 (這位也不是人類喔,而且還是更稀有的吉祥白蛟)
年齡:?  (外表20)
性別:男
身高:180  (其實是179.85)
◇體重:48
性格:對於不認識的人(由其是女性),都可以給予最誠摯的溫柔體貼,但熟了之後就可以發現,雖然溫柔體貼是真的,其實本人還要更加霸道、無理頭,而且也很的冷酷,在重要的時候,外表性格看似靠不住,比他據欺騙性的性格與外貌,實際還要更讓人安心。

P.S.基本上只捉弄月影以及某些劍男士。

◇外觀:
茶褐色短髮,赤色的眼瞳,最喜歡的衣服色彩是彩色!
(正主:屁啦!明明是暖白色調的! 中:有差嗎? 正主:嘖…)
雖然會一直帶著眼鏡,但只有看書用的才有度數。

◆基本外出配置:背包
技能相關:遠、近距兵器,跆拳道、空手道
◆喜歡的東西:可愛生物、掛飾、種植、睡覺
◇討厭的東西:族人、醫生、政府
◆喜歡的事:幫日影忙、看雙生子互動、跟雙生子一起睡、陪安定幫清光塗指甲油
◇討厭的事:有人吵自己睡覺、自己的東西被欺負

◆目前概況:
  
  祭白是孤兒,僅存得少數白蛟之一,在被殘殺逃跑的時候受傷是被日月影救起的,所以與他們格外貼近,之後雖然被部族找到接回,卻轉放近政府內,直到近期才開始自由亂跑成為審審的。
  結果一成為審審就跑去纏著也成為審審的日月影。
  運氣十分的好,隨抽隨中就是在說他,只是後續的代價基本上都很危險,不是被什麼東西撞就是差點被什麼東西砸到,或是捲入什麼莫名其妙的大事件都有,索性並無大礙。
目前還在上學!是的他們都還在上學喔!
(中:欸中主,你知道20歲基本上都畢業或是已畢業嘛?你是肄業生?
正主:……那你知道他的年紀在他那裡頂多還是個小屁孩嗎?
中:喔…(超敷衍啦# )

P.S.跟這人組對要小心,很爽但也很痛!

◇近侍刀:加州清光(清光)

然後是長像:


最後:
補完了!其實祭白應該要由他正主出手才對,但他說怕拉仇恨(屁啦!)所以也就沒有動手,他只提供梗給我邊故事,不過也多謝他……嘿嘿~
祭白的完整參考對像就是他的正主,並不是我呦!幫他朝婿喔~~~(別亂#
好啦!因為他的正主只給我一些資料,不給我完整的東西。所以我把他的一些生活常發生的東西都放上來了,尤其是他的運氣……但是後代價真得很危險……

來說一下,他玩的前三天,就依序的鍛出→鶴丸→三日月→小狐→融岩→石切丸→江雪→一期
然後短刀靠地地圖,在他玩完五天,除了那時還沒出的搏多跟明石國行,其餘的他不是鍛到就是打到了,當然,還有虎徹兄弟ˊˇˋ。

◇目前鍛刀人品:
鍛刀 歐洲人
歐刀 歐洲人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6 稱兄道弟 part 16 發現敵人

短篇—人魚談

[達人專欄] 鬼船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