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14 01:57

8月22日上映的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真視覺圖公開

作者:風闇



  計劃於今年8月22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其真視覺圖正式得到了公開。圖中,夜刀神十香、四糸乃、五河琴里、時崎狂三、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誘宵美九等劇中主要人物悉數亮相,而由雨宮天獻聲的本作中心人物萬由里,則出現在了她們眾人的正上方。

  「約會大作戰」原作是由橘公司執筆的人氣輕小說,其系列累計銷量突破了350萬冊。在經歷了二度電視動畫化後,該作終於要以完全新作的面貌向影院進發。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的故事講述了在重新回到和平的天宮市,突然出現了釋放出謎之靈波的巨大球體,而一位不可思議的美少女也在那一刻現身。寂靜之中,把目光投向士道等人的她究竟有何目的?她的本意又是什麼呢?

「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綠島還沒有要上映的跡象
看起來機率應該很小(?
而且..劇場版動畫再綠島票房也還好
畢竟綠島大部分的人還是不能接受ACG...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 Re:》釋出新角色視覺圖!

[達人專欄] 劇場版:《劍與妖異的幻想譚》X《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

【電影心得】《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有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