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4 18:08

【推廣】動作冒險解迷RPG Phoenotopia

作者:說話啦啦啦





遊戲名稱:《Phoenotopia》,已有漢化,中釋「奇幻大陸的勇士」。


原版網址(若無法開啟建議用IE):點我       簡體中文版網址:點我

()()是優缺點  

   可能會更新             +   爛英文者的救贖
   載完一遍後不用重載         沒有成就
   不懂英文的話會很虧         -   每次重開都要重新載入,
而且沒有回到"標題畫面"鍵         
  -  翻譯是會把 " Master " 翻             
   成" 馬斯特 " 的水準              



注意:不管英中文,此遊戲都是個重視腦力、冷靜、反射神經以及毅力的遊戲。



推薦遊玩者類型:

熱愛解謎
喜歡解成就
喜歡挑戰的勇者
愛思考的魔法師
喜歡奇幻世界的詩人
堅強又有毅力的騎士
喜歡隱藏要素、尋寶的盜賊


不推薦遊玩者類型:

討厭薩爾達傳說
沒有耐心(我不會怪你的。)
容易緊張(我不會怪你的。)
手指不靈活(我不會怪你的。)
討厭複雜機關(我不會怪你的。)
蒐集成就會害你的強迫症發作(我不會怪你的。)


遊戲簡介


「孩子們說要去找流星,結果都跑去森林裡了。都那麼晚了......Gale(蓋爾),你能去把他們叫回來嗎?」

「Gale姊姊!你找到流星了嗎?......咦?那邊是怎麼回事!?」

明明只是去叫個孩子而已,沒想到卻在森林裡發現了迷宮,還找到奇怪的「流星」。


而且,我們的村莊甚至......




●粉紅頭髮女主角──Gale

操作:方向鍵控制 Z跳躍 X確認/調查 C使用工具 S背包 空白鍵選單 (可自行更改)


      
           ●女神雕像是存檔點             ●店鋪招牌

店鋪解說
商店:能買到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打鐵舖:能買裝備,或制訂裝備。
酒吧:資訊、支線任務的集中營。
旅館:回復用,金額依各地區繁榮度來衡量。
圖書館:能豐富知識的地方,可惜主角是文盲。
道場:你可以在這裡買生活技能或......買杯巧克力奶昔。



●下面那兩攤藍藍的是?


如同薩爾達傳說,你就算在NPC家裡揮動槌子、亂扔炸彈、當著NPC的面把撲滿打碎.......等惡行,NPC通常都不會生氣。

●居民家裡可能會有罐子或撲滿.....這就不需要我教了吧:)


「給予」這項功能則是用在支線上,有點類似某些解謎遊戲要求你要面對著目標使用道具的原理,假如你想賣東西給商人就必須用這個鈕。

●背包介面,使用、丟棄.....給予?

而且,這遊戲沒有任務選單,解任務完全需要靠自己去記,或對著NPC的話努力揣摩他想要什麼東西。(這也是為什麼如果看不懂劇情會很虧)






●遊戲中到處隱藏著紅心寶石與太空碎片,把他們全部蒐集起來吧!


玩這個三、四天了,真的超有趣的,發現自己似乎很喜歡這類的遊戲。

隱藏寶物、思考、創意、劇情、動作......我真的超喜歡的!

目前我迫破到把傳送到遺忘森林的門打開,獲得比利他夥伴所製作的光線的進度。因為不是很裡解哪條路才是最終章,所以還在糾結要不要繼續探索兩張地圖後面XD

在加上有些支線卡住了、還沒集滿42個月亮石、還沒滿裝之類的因素,在找到答案之前恐怕都不會繼續破關_


最後,這個遊戲出了音樂專輯。有興趣者可以去追蹤(點圖聯結)。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電黃金球

八點檔篇~倒楣王穩定發揮

電電黃金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