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6 00:05

14歲最美宅女《緑川百々子》為了喜歡的動漫可以化身成美少年!

作者:天籟之音☆

還記得小編Hana上次介紹的《讓男生不能接受的興趣收藏品》中,長相清秀的看板娘讓Hana念念不忘,

於是決定去尋找這個萌妹的照片跟資料(←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終於讓Hana找到惹這位擁有空靈氣質的美少女惹ε٩(๑> ₃ <)۶з




這個像娃娃一樣萌卻擁有空靈氣質的美少女是「緑川 百々子(綠川百百子)」,是個喜歡動漫跟二次元相關的宅女。


▼自稱喜歡動漫的永遠14歲女孩(當然不是真的14歲ww)


看似宅女的綠川百百子卻有一張可愛的臉龐,那種像動漫女角的空靈氣質讓人難以靠近,但她常常在個人TwitterBLOG上發表個人的萌照,目前已經有不少粉絲在關注她惹。





注意到了嗎?
其實她才不是普通的宅女呢!

她還擔任女裝服飾、雜誌模特兒、出演過不少MV、是個演員也是個模特兒喔!◕∀◕





▼這麼萌的臉龐太犯規惹啊啊啊!!!眼睫毛也太長了!!!>////<




▼一整個魔法少女的感覺(〃∀〃)




▼這股氣質真的很像二次元的動畫女角






緑川 百々子(綠川百百子)
暱稱:MOMO
生日:1993年11月17日
出生地:神奈川
身高:160cm
三圍:B83 W 58 H 83




▼水手服哈斯哈斯!(不要亂喘)




此外很喜歡《飆速宅男》的她也COS了裡面的角色・∀・

▼荒北靖友




▼真波山岳


▼果然臉長的好看不管是美少女還是美少年都可以輕鬆駕馭啊啊啊(痛哭)




▼宅女什麼的果然超棒的.゚ヽ(*´∀`)ノ゚


▼綠川百百子參演MV畫面


喜歡動漫的女孩果然超棒的,重點是她真的可愛到連Hana都有種戀愛的港覺(欸)

根本就是橫跨三次元跟二次元的美少女嘛!!ε٩(๑> ₃ <)۶з


2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相關Q&A (霞的哭哭臉&什麼是卑女)

四季檸檬的邦邦雜談1(?

窩長大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