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7-26 14:29

[達人專欄] 《決戰!自創小說主角們!》第二戰──變態蘿莉開掛,就只能作弊了。

作者:麥子

第二戰:路易斯VS板倉季雪
活動:小說聯合會主辦
主辦人:時真一
場景設定:天下第一武道大會



主持人推了黑色的鏡框,嚴肅地開口:

「請參賽者到這裡,天下第一武道大會要開始了!準備好了嗎?」


路易斯看著他一頭誇張的金髮,唇瓣殷勤的開闔、未曾停歇,但他卻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回想幾個月前,他接到了一個通知,內容寫著:參加這一場比賽,拿下勝利的人能夠得到豐厚的獎金,想著她們的醫藥費,便毅然決然的參加了。

撇了一眼身旁的對手,稚嫩的臉龐和率真的藍眸,默默的翻了一個白眼,對方是個女孩,頭上的金髮用純白的絲帶束起,白色襯衫、領口繫上紅色的蝴蝶結、百褶裙以及黑色過膝襪,一個活生生的蘿莉!

路易斯淡然的表情背後,颳起一陣大風、捲起了滔天巨浪,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騙了?這真的是合法的嗎?會不會弄傷身旁的孩子?
他負擔不起律師費用......正當他遊走在崩潰邊緣,肩頭忽然被人用力一拍,路易斯震了一下接著回過頭,看清楚來人之後,擔心地望著臉色發青的衍灝。

原本衍灝是要參賽的,但非常不巧的,他生了一場重病,不停地上吐下瀉,於是路易斯便自告奮勇頂替他的位子。


只見衍灝搖搖頭,半晌,他無奈的說:

「你會輸。」

路易斯的雙眼圓滾滾的瞪著,無法置信的指了只有自己一半高的蘿莉、再指了自己,彷彿是要衍灝確認一下他說的話。衍灝閉上眼、重重點了頭,篤定的說:

「她會魔法。」

剎那間,聽到了理智線斷裂的聲音,發現路易斯有些激動,急忙伸出手、封住即將驚叫出聲的嘴。

「你別擔心!我不會讓你死的,交給哥想辦法,你專心的比賽就好了!」


呆愣地望著衍灝離去的背影,有股不祥的預感啊!

發覺被一股灼熱的目光注視著,有些不寒而慄,路易斯轉過頭,板倉季雪露出了一抹甜笑,路易斯艱難的扯著嘴角試圖回應對方,內心不禁想著: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神秘嗎?





「雙方選手請準備,馬上就要開始了!」

站在會場上,剛才可愛的蘿莉消失了,她沉下臉、佈上了一層寒霜,陰冷地瞪著路易斯;在場下的衍灝露出他的皓齒,豎起大拇指、比出了一個大大的『讚』。
詭異的反差讓路易斯皺緊眉間,小聲地問了衍灝怎麼回事,衍灝笑咪咪的回答:

「我拿她寶貝的照片威脅,讓她不用法術,如何?」

「你!......太過分了。」

「比賽不作弊,殘廢躺出去唄!你要哪個?」

「我......可惡!東西給我,對方只是個孩子呢!」

聳聳肩,衍灝遞上了手中的照片,路易斯接過之後小心的護著相片,上面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溫柔的眉眼、乾淨精緻的五官,想必那個孩子一定是很珍惜的吧?



「比賽開始!」
主持人的聲音迴盪在耳邊,觀眾激烈的叫著,路易斯無法順利的和女孩對話,只能直盯著她、等待她的動靜。

板倉季雪憤怒的挑起指尖,純白色的光凝聚,光束最後直直飛出去,路易斯驚訝之餘迅速的翻到另一邊。

他驚訝的吐不出任何音節,回過神來,女孩像閃電一般從天而降,狠狠在路易斯臉上砸上一拳,他伸出手臂擋下了拳頭,雖然女孩很瘦小,但力量卻異常的大。
路易斯踉蹌的後退幾步,險些跌倒,板倉季雪在天上俯視著他,冷淡地說:

「再繼續發呆的話,可是會死的。」

路易斯咽了口水,暗自想著不妙,剛才左手硬生生擋下她的攻擊,已經失去知覺了,路易斯瞭解到這個孩子,其實是個開掛的變態蘿莉,不能將她與一般人混為一談,這麼想著便衝了上去。

板倉季雪再一次發出光束,被路易斯俐落的側身躲掉了,只是還沒穩住下盤、來不及閃躲,光束便接二連三的射了過來,擊中了他的肩膀和小腿。

路易斯整個人被帶了出去,在天上滑行了一段,最後重重的落地,身上傳來的劇痛讓他有些喘不過氣,像是肌肉被撕裂、用力的剝下來。


路易斯發顫的抬起頭想查看傷勢,看清楚之後,他驚愕的睜大眼。
身上居然沒有傷口!也看不見任何鮮紅,但是疼痛卻是清晰的。

「這......這是什麼巫術?」

「被光砲打到,可是很痛的。」


努力的爬起身,痛苦稍微舒緩,女孩詭譎的笑、伸出了手指,路易斯迅速的朝她的方向衝過去,女孩這一次依然沒有手軟,放出了非常多的光砲,路易斯專心的閃避,擦過了衣角、有些甚至險些砸到腳踝。

板倉季雪瞇起雙眼,對於他的靈敏感到不尋常,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人突然覺得緊張。

女孩使用了太多力量,無法控制的輕喘,攻擊也漸漸停了下來,路易斯抓緊時機奮力一跳,用力扯著女孩的腿部,但是她卻沒有隨著重量掉下來,反而帶著路易斯又飛了更高一些。

「妳......」

「可惡!不要小看我!」


板倉季雪對著路易斯舉起了手,這一次的光砲體積比之前還要大很多,瞬間射到了他身上,路易斯忍著劇痛、卻使勁抓緊女孩的腿,不願放開。她感覺到了腿上傳來的陣陣刺痛,專注看著路易斯。
路易斯竭力隱忍,光砲沒有完全進入他體內,會跟著他的忍耐慢慢退出去,發現了這一點,他顫抖的勾起嘴角,板倉季雪不可思議的望著路易斯,最後冷下臉、在他的臂膀踢上一腳。


「嗚!......啊啊啊!!──」

光砲完全進入了他的體內,路易斯直直的迅速落下,身體撞擊地面,全身的劇痛讓他幾乎無法動彈,嘴角滲出了一抹腥紅、微微的抽搐著。

「現在,給你最後一擊吧?」

板倉季雪冷漠的笑著,指尖射出了白色的光束。
對於直衝向他的光砲,路易斯沒有起身、更沒有閃躲,而是堅定的躺在原地。

「啊......啊啊!......」

忍一下、再撐一下

「呃啊啊啊!.......」

再一下就好、只要再堅持一會


「啊啊啊啊啊啊!!──」

當進入一半的光束離開的那瞬間,劇痛消失了,路易斯癱軟地乾笑出聲。

只是,原以為會消失的光砲卻朝板倉季雪飛了過去,她閃奪不及,好似被折斷了純白的羽翼、重重墜落,接著是她淒厲的哀號與尖叫。

沒有想到會造成這樣的結果,路易斯坐起身,慌張的往板倉季雪的方向走去,就在距離十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

「不要過來!」

「妳沒事吧?」

「你......你......你給我乖乖躺下!!怎麼這麼煩人!!」

板倉季雪的攻勢,讓路易斯措手不及,但是光砲離開指頭的那一秒,她就後悔了,因為身上的痛楚,她的鎖定出現了偏差,光束往路易斯的胸腔飛去。


「啊啊啊啊啊!!」

路易斯抓著左胸口,逼近瘋狂的劇痛讓他嘴裡傾洩出哀鳴,身上佈著細汗、四肢不停的抽搐,耳雜著聲音逐漸消失,視線模糊一片、陷入黑暗之中......



「不好!」

「願!」

......
......


身體被人搖晃,吃力的睜開眼,面前是衍灝和板倉季雪放大的臉,她們都帶著擔憂的神情。

看見路易斯清澈的眼眸,板倉季雪鼓著雙頰,快速的別過頭。

「人......人......人家才不是想要救你呢!」

無奈的噗哧一笑,從口袋取出相片放到她的手中,路易斯瞪了一旁的衍灝,察覺路易斯的暗示,衍灝尷尬的撓著頭:
「那個......對不起,不是真的想傷害妳!」


板倉季雪將照片放置胸前,臉頰泛起紅暈,結巴的說:
「我......我就姑且......原諒你們。」


「謝謝。」

路易斯瞇著眼睛溫柔的笑著,板倉季雪呆愣的盯著他,好似失了魂。

就在這時,手機突然響起,板倉季雪慌張的甩著頭、看了一眼螢幕上的名字,開心的接了起來──


「喂?戀夏,嗯......好......我知道了。」

「不用擔心,戀夏,我要回家了。」



「等我,好嗎?」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描寫戰鬥場面呀!寫得非常生疏真的很抱歉!!
星期六跟板倉季雪的作者討論了一下結局,不過打鬥過程實在是不好寫呢!
感謝大家的觀看,我還是第一次一個章節寫這麼多字數呢!(

嘛,對了!我比較喜歡御姊
嗯?什麼,你們問獎金嗎?當然是給麥子啦!(路易斯:妳給我吐出來!!

1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不知道要畫甚麼(*゚∀゚*)就酒一下(*゚∀゚*)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懇請惠賜一票!!

[達人專欄] 《Saligia》Ch.6 Invidia 嫉妒 0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