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7 22:26

「喂,來決鬥吧。」-『七龍傳說 III code:VFD 』新職業「決鬥者」登場

作者:生鏽發條

這裡

●頭腦派的新職業 “ 決鬥者 ”

在 SEGA GAMES 於本日(2015年7月4日)播送的 nico 生放送 “ 『七龍傳說 III 』發售決定特別節目!史上首次討罰龍類生放送! ” 節目中,公開『七龍傳說 III code:VFD 』的最新情報。並且還公開了本作首次登場的新職業 “ 決鬥者 ” 的概要。




決鬥者

運用卡片內神秘力量來決定命運的決鬥者。會藉由 “ 瑪那 ” 之力將卡片上所描繪的怪獸及陷阱具現化進行戰鬥。


《武士》的新視覺立繪

《占星術師》的新視覺立繪


《制裁者》的新視覺立繪

40名角色配音可選擇之聲優


男性
●石川界人、石田 彰、内山昂輝、逢坂良太、大塚明夫、岡本信彦、小野大輔、梶 裕貴、神谷浩史、櫻井孝宏、島崎信長、杉田智和、竹内良太、寺島拓篤、中井和哉、中村悠一、浪川大輔、藤原啓治、宮野真守、山下大輝

女性
●伊藤加奈惠、井上麻里奈、内田真礼、甲斐田裕子、加藤英美里、金元寿子、茅野愛衣、寿 美菜子、佐藤利奈、齋賀光希、澤城美雪、瀬戸麻沙美、田村由香里、豊崎愛生、早見沙織、日笠陽子、東山奈央、堀江由衣、水樹奈々、悠木 碧


『七龍傳說 III code:VFD 』預定於 2015年 10 月 15 日發售,價格為 5990 日圓。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透】這是Cyberpunk《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場景

4/16 osu!mania日記

《洛伊的移動要塞》包裝良好的掛機玩法,要塞養成體驗極富風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