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8-16 17:29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2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



  狼座的豪語,伴隨著比剛才更為集中的火勢,雙手燃燒的火焰,因此而再度提高溫度,火芒的顏色由澄紅轉為近乎白熾的烈光。

  在這個強光令人難以直視的當下,我提前預備水之治療,並提高音量提醒說:「沐雅麗,快後退。」

  但狼座的雙爪卻是一個再向前,並回答說:「現在退後慢了──」並且往身旁的空氣中猛力一拍,額外再增添了一隻光形火爪助陣。


  而一旁的狐妮與軟糖見狀,同時扔出飛賊黏膠,但狼座忽然跳起,躲過她們兩人的牽制,並將重心轉移在雙爪,在鎖定位置之後,他由上往下擊向沐雅麗,除了火勢之外,更施加了重力,雙重的威脅落在沐雅麗的盾牌上。

  這令沐雅麗似乎發現到自己,如果轉身跑開,沒有盾牌掩護的背部會因此直接曝露在攻擊範圍內,但如果持盾面對狼座,後退速度又會來不及的情況下,因此沐雅麗緊急使出了半透明的盾牌之牆,想要過濾掉部分的傷害。

  但隨即而來加強火爪,即將在穿過盾牌之牆後,仍然火勢凶猛,在接觸方盾的瞬間,沐雅麗的血量開始迅速下降,我與巧巧她們施放治療術,水波與繃帶皆往沐雅麗的身上飛去。

  而且因為有水源不息之球的關係,我幾乎拚盡最快的速度發出水之治療,然而沐雅麗的血量仍是持續的往下降。

  並且狼座在雙爪連續燒擊的過程中,逐漸再度幻化出環繞在身旁的第二隻光形火爪。

  此時阿杰眼見沐雅麗身陷危險,使出石盾技能,想要分攤傷害,不過就在這時候,茜茜已先喊聲提醒:「阿強,無敵加神聖延伸。」

  阿強回答:「沒問題,看KEY MAN如何扭轉局勢。」

  在獲得茜茜的提醒之後,阿強同時使出無敵術與神聖延伸,他在無敵的加持下,直接「插隊」擋在狼座與沐雅麗跟阿杰之間,然後舉起他的印有獅吼圖樣的盾牌,盾面的兩側延伸出光芒羽翼,一左一右正好掩護住沐雅麗兩人。

  此時稍微穩住局面的阿強,又開始自誇起來,他指著自己後背,作勢要轉身的模樣說:「要不要本少爺轉過身去讓你打呀?我的背部比較脆弱喔。」


  狼座因此睜大雙眼,轉頭瞪向剛才發言提醒的茜茜:「哼,多話──」

  在發現無法對阿強造成傷害的當下,狼座瞬間轉身,絲毫不浪費火力正盛的時刻,他衝向喊聲提醒的茜茜。

  而茜茜一發現狼座的目標轉移到她身上,也立即想要往旁邊跑去,與阿杰他們會合,沐雅麗更是直接拋出旋飛的方盾,想要提前救援。

  然而狼座在疾奔的同時,雙爪猛力往飛去的方盾一拍,方盾倒地後他繼續追向茜茜,沐雅麗見狀只能再使出技能,讓方盾旋飛回到她的手中,親自追趕狼座。

  狼座逐漸靠近了茜茜,這讓狐妮與軟糖幾乎同時同聲的說:「危險!」

  狐妮她們兩人因此也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但狼座火爪一掃,劃出火圈阻礙去路,並斥聲:「礙事。」將她們逼退在原地。


  至於已經跑向前去的阿杰,以及緊追在後的阿強,仍有幾步的距離,不過就在這時候,被逼退的狐妮與軟糖,同時再次嘗試牽制狼座,這一次飛賊黏膠終於成功落在狼座的所經之地。

  在狼座喊了聲「可惡」的同時,阿杰趕到茜茜的面前,使出石牆技能,但這惹惱了失去攻擊目標的狼座,於是將怒氣轉到阿杰身上。

  而阿杰在抵擋的同時對茜茜說:「快從旁邊跑走。」

  於是茜茜邊跑,邊往阿杰的身上拋飛繃帶,但即使我們三人不斷治療阿杰,但是卻沒有預料到狼座接下來的這一招。

  就在茜茜脫險之際,阿杰也準備退開,然而狼座卻忽然將所有的火勢「釋放」,並融合成一記火焰狼爪的掃擊。

  加上後來的兩隻光形火爪,這近乎七隻火爪的威力,同時瞬間落在阿杰身上,火勢之熊烈,讓我才準備要召喚出薩滿先靈之際,阿杰的盾牌便已離手,他的身子一晃,倒落在大廳內的地板上。


  這讓我忍不住破口大罵:「靠,怎麼又是阿杰?」

  眼見阿杰倒地,在這攻勢稍緩的當下,一旁的阿強,又在對阿杰比出類似阿門的動作。

  軟糖則嘆了口氣:「唉,阿杰的陣亡率好像有點高。」
  狼座大笑回答:「今天你們的陣亡率,都會很高。」

  「陣你個香蕉樹啦,」軟糖忽然對狼座倒比拇指,表示噓聲,並反擊說:「你現在的血量就剩下35%了,還敢說要讓我們陣亡。」

  但狼座卻是有恃無恐的回答:「很夠了。」

  並在此時,狼座的身上忽然間從雙腳開始,由下往上,泛起了一道紅色的光芒。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四回 琉䇇

夢想的旅途--間章四十四

《自由之靈》Ch.20-1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