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1 18:56

最近很紅的カスタムメイド3D2,ロリ巨乳は最高だ!Songドキドキ ☆ Fallin’Love

作者:淡藍旋律_3D製圖


好久不見啦~不見的原因是去當兵了,
女兒..不對是女僕3D2畫面和貼圖真的頗讚,
一代至少了也玩一年多的MOD了,
有了MOD的加持其實我覺得一代的人物其實畫面也不會太差(前提是你要有改),
好啦廢話不多說囉~
一樣以蘿莉巨乳為主,不過二代看起來人物比較大隻一點,所以看起來說不定會那麼不像蘿莉也說不定,不過看我那三位女兒的身高去用一代來捏的話其實看起來並不高(模組問題)。

另外我個人覺得畫質比較:2代>骯賴>無印版,另外骯賴版的模組除了光影效果不錯之外我覺得人物模組其實有點差,人物細又長而且動作顯的有點僵硬呢,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吧,希望二代能把骯賴版的歌candy♥girl移植過來就好了,因為骯賴版的雇用女樸需要課金,而那首歌又是三人跳舞的所以如果沒三人的話會有兩個內建女僕模組代替有點糟。
骯賴版的那首歌可以聽聽看



二代我自己女兒的(正題),推薦用耳機720P 60FPS觀看,新電腦拍的,使用OBS軟體拍攝。
聲音可能有點小聲那是遊戲的問題,進跳舞就會變小聲,內鍵音量明明調高了拍起來用軟體看聲音也頗大,上傳上來之後聲音好像就變小了,不夠大聲需要調整電腦本身的音量。



PROFILE:
(金髮)名前:柳叶 加奈子
身 長 158cm
体 重 49kg
バスト 102cm(J)
ウエスト47cm
ヒップ 95cm
性 格 純真で健気な妹系

PROFILE:
(ピンクの髪)名前:七瀨 泉
身 長 151cm
体 重 47kg
バスト 99cm(I)
ウエスト48cm
ヒップ 95cm
性 格 純真で健気な妹系

PROFILE:
(赤髮)名前:香椎 奈奈子
身 長 147cm
体 重 45kg
バスト 100cm(J)
ウエスト47cm
ヒップ 95cm
性 格 純真で健気な妹系

他の性格あん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ので、全部同じです。

喜歡的話也可以在U吐留言按讚或是訂閱喔!謝謝

46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三回 大禮

短篇推薦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1+2》

橘ひな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