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8 10:40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漫畫第4卷封面公開!

作者:雪魚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編集部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4巻は、
9月26日の発売まで今日でちょうど1カ月!
そこで、どこよりも早く表紙を大公開いたします!
ココア&モカ&チノの3ショット! モカさんはみんなのお姉ちゃん??
発売をお楽しみに☆


漫畫第4卷終於要出啦!封面讚!

モカさん也終於上封面啦,真不愧是大家的姊姊 (*´∀`)ノ

期待發售

22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12巻の特典一覧

原作・Koi先生描き下ろしアニメ10周年お祝いイラストが到着♪

【AJ24】《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釋出動畫 10 周年紀念視覺圖與商業合作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