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8-29 15:27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八九)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今天睡了12小時喔呵呵(ノ゚∀゚)ノ 。(?

話說下周三要回南部(ノ゚∀゚)ノ ……雖然周五就回來了,還是覺得頗累啊(ノ゚∀゚)ノ 。

------------------開始小劇場(゚∀゚ )---------------

Part2023 音音夢牌的牛奶效果

「……」
抓著睡亂的頭髮,我似乎又睡到中午去了。
啊——涼爽環境下的賴床超幸福啦!乾脆別起床得繼續睡下去算嚕,一天吃晚餐加甜點就算足夠啦。
看向喚醒我的執事那呆滯的表情,突然怎麼了嗎?
「布勞,為啥盯著人家看?」
「呃。」
瞧他宛如石像般呆若木雞的樣子令我更加困惑,隨即目光挪往他所注目的地方——踢開涼被的雙腿。
……感覺變長了些?錯覺吧。
下床佇立自己的身軀,連帶視野水平跟著晃動之際意識到某股不尋常的點。
「布勞,你怎麼變矮嚕?」
該不會是他一直穿墊高鞋的東西今天忘記穿?所以資料上寫著一六四公分其實要減掉墊高的部分嗎!
「不是的,是大小姐忽然一夜之間增高了。」
「……咦?」

*  *

梳洗並換上黑色長袍睡衣——比較沒有身高或尺寸問題——之後的我們坐在寢室內的高背椅,討論造成我長高的導因。
布勞為了保險起見,將四位侍者也找來了。
「這是嚼西瓜娘嚼太多的副作用嗎?」奧蘭你這個吃貨熊貓,再怎麼打渦也不會突然變高的好嗎。
「還是路德又調製什麼不明藥水偷餵大小姐?」為何我從畢雷亞的話語裡感受到習慣許久的無奈?更何況我昨天頂多去商店買石楠而已。
不只是畢雷亞,梅子也忍不住打量店長的附和道:「很有可能呢,憑這位大魔王的個性。」
「真失禮。」店長笑咪咪地注目起鬨者,眼角發現他的左手觸碰腰間的皮鞭。「你們兩位看來是想要懷舊一下馴獸秀的練習。」
「絕對沒有。」「對不起我錯了。」
在店長面前好像沒幾個人能挺直胸膛的爭執。我默默嘀咕。
話又說回來,昨天睡醒時看見桌上有個保溫瓶,淺嚐才意識到是冰牛奶。確實有振作到自己恍惚的狀態。
……提到牛奶,不外乎是和音音夢有關吧。
「大小姐,有什麼線索嗎?」可能我安靜太久的緣故,當布勞詢問的當下所有人的視線聚焦於自己。
唯一的線索大概僅止於此,否則想不到別的蛛絲馬跡了。
「好像是……昨天喝到音音夢放在房裡桌上的牛奶。」

畢雷亞忽然舉手提問,「不過有產生多少變化?」依然駝背的他總是仰望他人,所以經由他這麼一講,我也慢半拍發現自己的未知之處。
變化嘛……方才是覺得布勞比我矮,但實際上是幾公分?
「那麼來猜測一下吧,請大小姐站到我旁邊。」
依言照做的我起身於梅子的右側,其餘侍者很快地湊到我們的周圍開始做比較。
「似乎比梅倫低一些?」
「二……三……大小姐在一百七左右。」
「竟然比大熊貓神還高!」
等等,在我的印象中,音音夢喝牛奶後不只是變高,能力方面也有所影響。既然這樣的話,同樣喝過牛奶的自己不也……!
懷有一絲期待之心的我凝視胸口,腦袋描繪著大人版音音夢的姣好身材。
——幻想是美好的。

「……沒變呢。」欲哭無淚的我呢喃。
「嗯,沒有改變。」奧蘭點頭如搗蒜的附和。
「仍然是兩手可掌握的大小。」遮掩嘴角的店長。
「往好處想,至少不會成為太大的累贅。」感覺在安慰我的梅子輕拍肩膀
「與之前相同是A……或B的CUP?」托著腮幫子的布勞喃喃自語。
「已經明白是音音夢的牛奶效果,大約沒多久就恢復原狀啦。」畢雷亞替稍嫌沉悶的氣氛作出結論,爾後沒有任何言語進行反駁。

5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即使邏輯或許有那麼一丁點正確,別輕易說出錯誤的假設和結論(後續短篇集)

告解互助會 - 自認為保護者的刀劍男士們

UL新年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