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20 18:41

【模型】BROCCOLI《天神亂漫 LUCKY or UNLUCKY!?》千歲 佐奈 完成品Figure 公開樣品展示!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就在近日內(2015年9月18日), BROCCOLI 官網公開了預計推出的商品《天神亂漫 LUCKY or UNLUCKY!?》「千歲 佐奈 完成品Figure」上色後的樣品展示。《天神亂漫 LUCKY or UNLUCKY!?》是由 YUZU SOFT 於2009年5月所發行在PC平台上的美少女戀愛遊戲,除了也有改編成漫畫和小說外,也在2010年3月移植到PSP平台上。


     此外,8月1日至9月27日於日本秋葉原的TENPLANT會場所舉辦的「YUZU SOFT SHOP」活動中,自9月17日起也將對外展出此商品。如果這段時間裡會前來會場的,不妨停下你的腳步來看一下樣品展示吧,可作為日後商品開放預購時是否要訂購的一個參考。



■商品情報


  


■商品名:千歲 佐奈 完成品Figure
■製作商:BROCCOLI
■比例:1/8
■全高:全高約18cm
■售價:未定
■發售日:2016年春季預定
■樣式:PVC塗裝完成品

■YUZU SOFT SHOP



■活動日期  2015年8月1日~9月27日
■營業時間  平日  15:00~20:00
                    例假日 12:00~20:00
■活動會場  TENPLANT(秋葉原)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4-9第26東ビル2F
                    TEL:03-6303-4300



※營業時間會有臨時變動的可能性在


遊戲情報



■遊戲名:天神亂漫 LUCKY or UNLUCKY!?
■遊戲平台:PC
■售價:9,504日圓(已含稅)
■發售日:2009/05/29
■遊戲類型:和神明一起度過的校園ADV
■原畫:むりりん、こぶいち、セレビィ量産型(SD原畫)
*未滿18歲禁止購買




■遊戲名:天神亂漫 Happy Go Lucky!!
■遊戲平台:PSP
■售價:一般版 6,279日圓/ 限定版 9,429日圓/下載版 5,500日圓(以上價格均已含稅)
■發售日:2010/03/25
■遊戲類型:和神明一起度過的校園ADV
■原畫:むりりん、こぶいち、セレビィ量産型(SD原畫)



PSP《天神亂漫 Happy Go Lucky!!遊戲官網
(C)YUZUSOFT/JUNOS ins. all rights reserved.

86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AJ24】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