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0 18:57

ねんどろいど 539 初音ミク 中秋明月Ver.

作者:DAIVAN



當初看到這隻中秋明月ミク在"HATSUNE MIKU EXPO in Shanghai"展出的圖片後就決定之後一定要入手。本來已經訂了日版,不過今天去"Good Smile Company 中秋月圓祭 in Taiwan"看到實體後,當場決定再買一隻! 另外也順便入手500號的櫻
ミク和之前的浴衣ミク。

另外這次還有當場可以買空白黏土人的臉來自行繪製,所以我就當場畫了一個囧臉和另一張亂畫的臉,不過沒有天分所以畫得很爛XD。





其他的照片有興趣可以到我的FB觀看(FB相簿 "Good Smile Company 中秋月圓祭 in Taiwan")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嬌羞的臉配上吃餅的動作,讓人有想要抱上去的衝動XD。另外一個的閉眼睛的臉則是讓人有一股寧靜優雅的感覺。另外配件有扇子,笛子以及月餅,算是比較特別的配件。

另外這隻剛好裙子跟腳的高度一樣,所以直接擺著就很穩了!

盒子









另外背景是放在夾層中,一開始還以為少給。



原本的臉,手沒拿配件






一起來跟我賞月吧!









賞月中


為公子吹奏一曲












加入舞扇的動作





順便餵公子吃餅(?)







嬌羞吃餅



















加上背景













換上我自己畫的表情(換上後才發現畫歪了 囧)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了,謝謝收看,Chu!



同步分享於我的部落格以及FB:

BLOG: [PVC模型] ねんどろいど 539 初音ミク 中秋明月V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文翻譯】シック・シック・シーク / 鏡音リン・音街ウナ

【鋼琴】Witch Hunt / Azari (重音テト)〖鋼琴演奏〗

【歌詞中文翻譯】ひろがる世界へはこぶ風 / 一二三 feat. 初音ミ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