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2 20:00

【鋼彈】HG 鐵血的孤兒─獵魔鋼彈 完成

作者:噗貓


整天在下雨ˊˇˋ,遲遲沒能做最後的消光。一直到今天天氣不錯才弄好ˊˇˋ
雙十國慶大家都在幹嘛呢?我三天都在女友家過著幸福的日子;)
...雖然只是打GTA打一整天就是了XD


+

在大概弄好後,在附近的莫古里看到了120元武器包,雖然想連敵方機體一起入手,不過最後因為各種原因...總之下次吧XD

因為不太敢一個人去模型店的原因,結果我在角落躲了半個小時才提起勇氣去問價錢然後迅速付帳XD




似乎是封面握持武器的方式,因為有點懶懶得所以間單的用了加了有點多銀粉的槍鐵色、消光黑、黑鐵色來做簡單的分色。

刀則是整枝消光黑,然後在刀鋒噴一點亮槍鐵,另一把武器則是銷光黑當底,噴一層薄的亮槍鐵。

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就是了XDDDDDDDDDDD




咻咻全壘打姿勢!!



亂擺



想說武器都上色了所以乾脆連骨架也一起上好了,忘了上什麼,好像只是單純噴亮鐵色而已。

後記閒談
之後大概會發MG獵魔鋼彈吧,HG都這麼精緻了希望能摸摸更精緻的MG。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nfinite Orphans #50 亡國機業

【鋼彈模型】HG不朽正義鋼彈 1/144 阿努比斯專用改套 Immortal Justice Gundam

【鋼彈模型】HG冥王星九式GK 爆炸糖 PFF-X7Ⅱ+/P9 (Plutine Gundam)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