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1 10:08

(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史実で艦これ75

作者:喵哈哈(bye bye)

  • 褌作戰【武藏】
  • 兩個字的日文發音分別是「渾(KON)」跟「褌(FUNDOSHI)
    文中為了方便使用中文注音的念法

  • 潛水艦?【小故事】

  • 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逸聞【三式指揮連絡機】
  • 另外三式在當初跟Fi156競爭標案的時候兩者的數據分別是― ―
    三式:起飛58m、降落62m/Fi156:起飛62m、降落68m


    基本上側風降落大概就是下面這種調調…
    只要逆風夠強是可以做到像直升機那樣垂直降落的…


    連絡機最強調的無外乎是「較短的起降距離」以及「低速操縱性能」這兩點。
    這類的機體除了運用在偵查火砲觀測訊息傳遞傷員輸送之外,由於它不需要專門鋪設平整的跑道進行起降作業,因此在支援游擊隊等敵後行動也有出色的表現。

    ※彙整二戰中運用的幾款比較主流的聯絡機(觀測機)起跑數據,資料有誤請指正。

  • No.162【陸軍】
  • 四格還能裝大發,這可比阿洲好太多了…


    來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3402807

    83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7 稱兄道弟 part 17 開戰!

    【漫畫】最上工路-完美大小姐的秘密

    我想再桌上吃飯 (報復)|作者:48JACKAL【RimWorld 漫畫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