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11-24 19:02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一零)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明天各種奔波啊我的天(ry

我看今天早點睡吧,否則明天可能會睡死在桌上。

去看電影時領悟了很重要的事,東西一定要多帶些備用RRRRR!另外「世界大對決」跟「鞋貓劍客」看得好過癮。(O

尼西生日快樂\(゚∀゚ )/!

-----------------開始小劇場(゚∀゚ )----------------

Part2059 平凡的幸福

無聊得追逐自己的尾巴,可見我有多麼沒事做到如此無意義的舉動。唉,這也沒辦法,畢竟是瑪格的命令嘛。
「深淵?」一抬頭,視野遇到CC的來訪,該不會又要什麼鬼取材吧。「你在這裡做什麼,尼西呢?」
「無聊中,另外妳找尼西做啥?」
瞧她擺出往常的傻笑,捧著手臂大小的冊子,隱約明白是來找尼西討論衣服靈感吧。有時候瑪格或林奈也會請尼西進行類似的討論,因此當工程師前來時大致猜到動機了。
「尼西到傍晚前不會在唷。」
我微笑,宛如看待小孩子的成長般,欣慰的笑容。
「他找大小姐約會去了。」

*  *

蹦蹦跳跳地踩在對戰城市的某條街巷上,搖晃著彼此牽繫的手掌,我的心情實在非常愉快。要論為什麼——因為要去看有關萌萌貓咪的電影啊!
中國風格的上衣有著開衩,底端連結著黑曜色布料形成的百葉裙隨著步伐晃動;掛在左腕的紅色束繩下方綁著純白小袋子自然得擺盪;仿造瑪爾的皮革靴在石造地板發出輕快的跫音,彷彿象徵出內心的迫不及待。
「有這麼期盼嗎?」
轉過頭,「超級期盼!」撞見令人感到柔弱氣息的面龐抿笑,儘管我不曉得對方的笑點在哪,但自己也回以笑容。
目光隨同對方的打扮望去——和平時沒什麼差異,依舊是那身草綠色的民族風服飾,我不曾見過布料的圖徽在任何一處見過,就當作是太太或他本人的品味吧。硬要說差別在哪,莫過於尼西添加一件夜空色的薄外套吧。
天氣的確轉冷了些,我倒是沒什麼感到寒冷。
「說起來,尼西竟然有這邊的電影館門票,讓我好驚訝喔。」我講道。他僅僅是笑著。
遙想半小時前的臨時邀約,當尼西講出「這是今年想要的生日禮物」時便足以讓我嚇著,更別說是亮出兩張票劵的那刻。
當然也不排除以往總是喜歡待在圖書室或臥房的尼西想要到外面逛逛街、透透氣的因素,我也記得他曾經傾訴於自己——生前喜愛到戲院觀賞人生百態的戲劇。
儘管這趟前往的目的地並非戲院,電影院也相差不遠嘛。我心想著,慢半拍察覺到那間電影院映入眼簾。

照著票根的座號尋覓專屬的位置之後,放下方才在販賣部購買的紅茶於杯架,腦海已經憑空出現許多身心治癒的可愛貓咪了。
突然醒悟一件事——即使我喜歡萌物例如貓咪,尼西或許不見得會和我有相同熱愛的程度。那要他陪我看這類型的影集可能導致他的困擾。
「唔……尼西。」趁播映廳的燈光降暗之際,伸手拉動右側的貴族衣角。他仍然笑笑的,彷彿意外的心平氣和。
「嗯?」
「你不想看的話其實沒關係,現在出去換別的電影也行喔。」
他愣了愣,很快地撫摸我的頭髮且掛上嘴角的彎月。
「我也想看大小姐喜歡的影集。」
「真的嗎?」我又驚又喜,畢竟這部片子從外面的預告片來看,似乎是偏向卡通的動畫片。像尼西這麼成熟又沉穩的人讓我認為是不會接觸這種電影的類型。
「是真的唷。啊,要開始了。」

*  *

眼前的大屏幕播放著多采多姿的影像。
掩飾不住好奇心而偷偷瞄向大小姐的位置,瞥見她既陶醉又冒出朵朵小花的模樣令我唇角失守得竊笑。
今日早晨時,當我對母親大人遞來的票劵之際感到錯愕,現在多少能明白她的用心了。至於票劵哪來的……記得是同人本的某位讀者贈送的樣子?
握住放在彼此間扶手的她的右掌,我將視線移回遠處的螢幕上。此時演到兩隻貓兒對峙的精采場景。
——這就是母親曾提及過,還有書裡敘述所謂的「約會」嗎?
——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出門看個電影、逛逛街,就像現世的情侶們會做的行程,不需要感到任何壓力與懊惱,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

——我所追求的,只是像普通人那樣、渺小又平淡的幸福。

「呵呵。」
「唔?」可能是無意間讓笑聲洩漏,大小姐一頭霧水得看著自己。「怎麼嚕?」
「沒什麼。」
朝她笑一笑,我刻意固定焦點於對峙完畢的電影。
「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  *

看完電影之後,大概是喝太多飲料的關係讓我跑第三趟廁所,早知道不要買大杯的改買中杯就好。
站在廁所的自己小小抱怨後解開隨身攜帶的白色束口袋,準備替換衛生棉時才驚覺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
——用完了。
「花惹……」眼皮與唇角不斷抽蓄,當初以為不會上廁所太多次而只帶兩片,沒想到被區區飲料給陰了!
生理期什麼的,最討厭啦!
雖然很想捶牆下去,最後只好作罷並多抽幾張衛生紙墊好撐著用……就算不能完全避開內褲沾血的未來,至少可以降低大染血的淒慘狀況吧。

心驚膽顫得走出化妝室,兩手遮在臀部處以防萬一有血跡在正大光明下公開暴露的我接近仰頭觀望其他電影預告的褐髮少年。
「尼西,我回來嚕。」語畢,當對方垂低視線之際,他的神情浮現幾抹疑問。
「歡迎回來。怎麼囉?」
「呃……就是……要怎麼解釋……」
膽怯得縮著雙肩,無名的羞澀從心底竄上意識的我不自主地移動目光至光滑亮麗的白瓷磚,清楚倒映出彼此的姿態。「衛生棉用完了,所以現在用面紙充當,又擔心血跡很明顯……」
乾脆直接跑回家算嚕,儘管有暴露的風險因子存在。懊惱呢喃的同時,殘有餘溫的滑順布料披覆於背後的觸感令大腦回神,仔細觀察的話是尼西的外套。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這件的衣襬很長。」抬高角度,撞見對方體貼得將外套領口處的扣子扣好,總覺得羞澀的心情又突然翻倍。
隨即,他自然得牽起我的手心,綻露平時的笑靨帶領自己。「回宅邸之前,可以稍微四處逛逛嗎?」
「嗯。」
輕拉身上的薄外套,不知為何——內心感到非常的溫暖。

*  *

「大小姐。」
「又?」
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四周有著各家的聖女之子和戰士活動,附近的喧鬧聲代表入夜之街多麼熱鬧的景色讓我被吸引住。
望向旁人,他正撓著臉龐且眼神游移,講話也挺支支吾吾的。
「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點點頭。「好呀,尼西要問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們一起回到現世的話……要不要養隻大小姐喜歡的貓兒?」

貓咪!毛茸茸的貓咪當然要!儘管我不明白尼西為什麼滿臉通紅,果然是和我相同、成為萌物愛好者的表現吧?
「好啊!那、那要養什麼樣的貓咧?波斯貓挺可愛,可是纖細的貓咪也不錯,另外短毛貓或虎斑貓都很可愛……」
正當腦海陷入無邊無際的貓咪型態時,尼西的臉龐卻沾染紅暈得笑了,安靜聆聽自己那天花亂墜的萌物煩惱。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奸佞的鐵鎚

阿~達達達人?

即使邏輯或許有那麼一丁點正確,別輕易說出錯誤的假設和結論(後續短篇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