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7 00:00

【COLD】雖然今天突然變得很冷,但我卻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

如題,今天突然變超冷der,

但是我在一大早就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女友貼心的噓寒問暖、愛心便當,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哩,感受到了無比der溫暖。

最近常常看到好友裡der一些魯蛇喜歡發幻想文,害我替他們感到濃濃der哀傷,

明明就沒U女友也沒U妹妹,

卻在那說什麼要買雞排給妹妹ㄘ,還有老婆會幫他取暖什麼的,

拜託別再幻想了好嗎? 你們又不是我,有可愛的妹妹,又有體貼的女友,還有美麗的姊姊


說了這麼多,這次就放上窩女友der照片好惹,不要太羨慕窩豪嗎。


勸你們不要噓我歐,小心我叫我姊出來主持公道。



就目前的情報,下個月沒意外的話只有尖端+東立共5本新刊,

而我只打算跳一本,另外的話,就是加上這個月還有2本沒寫心得的也會延到下個月,所以心得大概就3篇,

可能還會多出了1~2篇我也不知道,大概會多一些續刊的部分,

續刊的話,大概就據透給那些想看的人看個夠吧,

例如說像是魔彈之王最新一集裡面提格爾終於推倒了艾蓮類似這樣的內容之類的。



而如果這幾個月有什麼想看的但卻沒人寫心得的也是可以跟我說啦,

我會考慮考慮-.-,但機會很渺小就是了,因為我不太喜歡是在被動的情況下去選擇作品。

46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寫喵。 08。與繪製第四隻貓貓 琇喵道中

最近想買電腦

誘人的形狀《貓咪造型瓶身威士忌》讓貓奴忍不住心動的名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