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02 18:09

[達人專欄] 便宜達成Sony a7離機閃!

作者:Sakura_lk


找找找,終於找到讓Sony α7便宜又能夠離機閃的方法!


Youtube動畫




開箱YN560III & YN560TX

之前買的 IKEA TERTIAL 工作燈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他終於無法固定抬頭的角度了(會自動下滑),但再買一次沒多久又會是一樣的情形,所以我想使用離機閃光,但要再買一台F43M或是低階的32閃 20閃這些閃光燈的價格都很高。
所以我找了又找,看到了這個便宜方案,把YN560-TX裝在相機上控制及觸發YN560III來達成離機閃!


這次買的東西是這些:
永諾的YN560III x2
永諾的YN560-TX x1
Panasonic eneloop pro 低自放電池 X3


YN560III 本體。




YN560III可以轉頭,但我比較喜歡Sony原廠閃光燈的轉頭方式。


金屬底座,給Sony α7只能單點觸發,只有M閃功能。


開機!我已經設定在跟YN560-TX連線的模式下。


YN560-TX 本體。


他可以控制六組閃光燈A~F。一組裡面不知道可以控制幾支閃光燈。




只要YN560-TX一調整,YN560III就會馬上改變參數。
這太方便了,要是我在拍模型要改變設定,我人都不用動,站在原地就能改好所有閃光燈的設定。


我使用的電池是Panasonic eneloop pro,可以重複充電500次,比白色的版本少很多,但是回電速度很快。




★Before


最後附上之前練習的照片,左後方一盞持續燈,右前方閃光燈跳燈,還有用文章前面說到的IKEA TERTIAL工作燈在各種位置來補光。


★After





完全使用YN560III的拍攝成果!以前的開箱完全比不上這光的質感阿XD


雖然使用YN560III 只有M閃功能但他有達到我使用的需求。
再來就等我拍攝模型,給大家看看成果照囉!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記得要看Youtube開箱,裡面我介紹的比較精彩(笑。


我的Blog連結
我更多的模型開箱可以在這裡看到唷。

我的FB粉絲團:連結
Blog & Youtube 更新內容第一時間會在這裡公布。

Youtube頻道:連結
目前影片主要以:
Figure開箱 / Figure攝影實況 / 動漫週邊產品 / 3C開箱 / 攝影設備 為主
訂閱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新影片唷!

遊戲實況Youtube連結
PC GAME / PlayStation 4 的遊戲實況內容,快來看唷!

2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創彩】佐伯律花 (泳裝版)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仙境傳說 系列] 你我的好朋友 波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