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2 04:17

任天堂 3DS 主機銷售正式突破 6,000 萬台!

作者:shisue

  根據近日的外電報導,Nintendo 3DS 主機已經邁向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該主機在全球銷售正式突破了 6,000 萬台。

  任天堂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年五月是 3DS 的值得紀念的月份,包含 Nintendo 3DS、 Nintendo 3DS LL、 New Nintendo 3DS、New Nintendo 3DS LL 與 Nintendo 2DS 的主機系列已經成為本世代銷售成功的主機。


▲ Nintendo 3DS 已經成為本世代銷售最好的平台,圖片為今年六月推出的新配色。

  截至三月底時,3DS 銷量來到了 5,850 萬台,任天堂指出 NPD 的調查報告顯示,五月份的銷售比四月高出了 38 %,而若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長到了 148 %。

  手機遊戲的興起,無疑影響了掌機市場,但任天堂仍能賣出 6,000 萬以上的成績,顯然 3DS 在這環境下比起競爭對手 Sony 的掌機 PlayStation Vita(簡稱 PSV)要好上許多,而 Sony 已經好幾年不再發布 PSV 的銷售數字。


相關新聞:IGN.comEurogamer.net

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 MIRRO FLOOR白金獎盃分享

SONY 發表2024年度BRAVIA系列電視新品資訊

人中之龍8 破關心得雜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