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09 23:43

【開箱】柚子社 10周年紀念畫冊 10th Anniversary Book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到貨了,想怒開一番!!!

有些拍的不是很好,請別多介意~~~有些不能貼的我都蓋掉了...不然可能又要查水表orz

不多說,上圖xdd

畫冊正面


第一頁附有座談會CD,就正面底下文字那些就是...


最先的是柚子最新作《千戀*萬花 》

※遊戲介紹

在一個沒有電車的深山中,存在著一個名為『穂織』(ほおり)的地方。

『穂織』是一個周遭的交通單薄,稍微跟不上社會文明發展的地方。
但也因所賜,他們發展了自己特有的溫泉文化,讓現在這個鄉下地方變成了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

此外,讓穂織人氣上升的理由,不單單只有溫泉,穂織中有一把特別的刀存在。
【神刀 ― 叢雨丸】(むらさめまる)
這把刀,始終插刺在岩石上,任誰都無法將它拔出。

但.......

有一天,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一位年輕人有地将臣,居然把刀給折斷了!

突如其來的事態,他必須為了此事負責。

也就是『結婚』二字...。

如此重大的事件,且又來得莫名其妙,讓将臣陷入困惑中。
但,這件事只是個開端,往後的日子中,將會有一連串奇妙又不可思議的事情等著他。

【第一次見面的結婚對象】
---【只有和自己碰觸得到的謎之少女】
------【然而,在穂織的土地上所殘留的詛咒,其中的秘密到底是……?】

在瞬息萬變的生活中,又會萌發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在握著叢雨丸的手中… 逐漸...綻放……







再來正式到柚子2006年之後2016年的作品一籮筐介紹,作品時間從新→舊來介紹


柚子社的第八作《魔女的夜宴》(日語:サノバウィッチ)

※遊戲介紹
"保科柊史",一直懷抱著某個秘密。——他擁有「能感受到別人的情緒」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他的同班同學,"綾地寧寧 "。她也擁有著,不能透露給任何人的秘密。

——她會「與自己的意志無關地發情」。

本來兩人只是普通的同班同學。但是在某一天,由於一場意外,柊史不小心看到了衝擊性的場景。他看到的,竟然是寧寧發情的自慰場景!經歷如此衝擊性的事件,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
成為了共有著雙方秘密的關係後,他了解到了寧寧發情的理由和,被稱為“魔女”的存在—— 無視時間場所發情的寧寧,秘密進行著"魔女"的活動。

被這些事情牽引匯集而來的後輩,前輩和轉校生。曾經平靜的日常變為了慌慌張張的生活,帶給了柊史淡淡的期待。

「現在開始,會發生什麼也說不定」




柚子社的第七作《天色幻想島》(日語: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遊戲介紹
在天空中歡欣雀躍*亞麻色的新生活!

鷺ノ森透有一個煩惱。
他從大學畢業以後就職為教師,對是否繼續當教師感到煩惱。
就在他困惑之際,某天突然來了一個邀請。

可以將其稱為晴天霹靂——實在太唐突,太意外了,完全沒有想過。
其內容是邀請他到一個新的地方,去當一名女學院的教師。
讓他吃驚的不是這個……而是被邀請的學院是建造在——居然是在天上!

浮空島——ライゼルグ

那是讓你聯想到中世紀歐洲的街區,運用並非機械、而是奇幻系的技術,有著僅限於空想世界才會存在的人種與人類所居住的、停留在廣闊的藍天上的神秘島。

在這個不但聞所未聞、反而簡直就像是神話一般的土地,透開始締造新的故事。

在女生密集的學院裡,面對著可愛的少女們,他的教師生活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從未體驗過的空中物語,現在開始了。




柚子社的第六作《DRACU-RIOT!》(日語:ドラクリオット)

※遊戲介紹
聯合改革特別區——海上都市 『アクア・エデン』
那是日本唯一的特別島嶼,賭場和妓院都是合法經營。
某個胸怀大志的學生登上這座小島,而他的目的就是“脫離童貞行列”。
至於他的好友,亦即本作主人公六連佑鬥卻全然不知他的目的,只是一心想著和朋友去海上都市玩個痛快。

才進入都市,佑鬥就目擊到誘拐事件!
無法視而不見的佑鬥當即見義勇為——誰知糊里糊塗就成了“吸血鬼”! !
雖說那不過是接下來華麗物語的小小開頭罷了。

半夜三更才授課的學校,在夜黑風高的晚上悠然散步的同學(吸血鬼)們……
至今不曾體驗過的超常識展開著實讓人心跳不已。

於是,在吸血鬼與人類共存的海上都市裡,甜蜜又帶著淡淡憂傷的夜之物語就此拉開序幕。



柚子社的第五作《NOBLE☆WORKS》(日語: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遊戲介紹
——我想你成為影武者!

主人公藤島匠是個貧窮的勞苦學生,然而他的工作卻總讓人感覺很是亂來。

工作內容則是“以和自己有同樣外貌的富豪家大少爺的替身身份,在華麗到讓人不爽的名流學校『私立六麓學院』上學”。

身為一般人的他,自然明白這是不得不讓人不安的古怪工作,但迫於無奈(主要是金錢問題),他還是接受了這詭異工作。

當然,作為替身生活是不可能每天都平穩無事的。
要知道庶民的常識在這名流匯集的高級地方根本是行不通的,這自然讓主人公頭痛不已。
究竟他能不能在這非常識的世界裡,出色地做好影武者的工作呢?
而那其中與邂逅的少女們的戀愛,又將何去何從呢?

華麗(?)的學生生活即將就此拉開帷幕……



柚子社的第四作《天神亂漫 -LUCKY or UNLUCKY!?-》(日文: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遊戲介紹
主人公·千歳春樹的日常是最平穩不過的了。

手機掉下來就掉在水中
錢包是丟了的數字數不清
如果騎自行車必定遇到事故,走在街上會被人找茬

……即使這在他人眼中就是所謂的不幸,但這種程度對於他來說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麻煩,只能算普通的日常而已。就這樣與沒完沒了的不幸一起,過著和平(?)生活的春樹的身邊,“那個”來到了。

某日,突然收到包裹。
沒有收件人地址,只貼有一張沒有寫寄件人,只寫著『生物』的貼紙的行李。
即使日常生活充滿麻煩的春樹,也絕不能想到裡面是什麼東西。
竟然是一個“女孩子”被郵寄了過來……

這正是,春樹所得到的『新的不幸』…………不對,是『初次的幸運』、波瀾起伏的故事拉開了序幕。

為了驅除春樹的不幸而來到的!自稱是“神”的少女如此說道、並且以從麻煩中守護他的名義為由寄宿在他的家裡……
由於她的行動而引來了新的問題,小的麻煩不知何時成了將周圍人都捲入的大騷動!

在這亂七八糟的每日中,春樹所得到的『幸運』到底能帶來什麼呢?
自稱是神的少女的真正目的是?圍繞著春樹的不幸能消失嗎?

答案就在這即將開始的騷亂的每一天中!



妹妹私心就多一點





PSP版本


柚子社的第三作《夏空彼方》(日文:夏空カナタ)

※遊戲介紹
日本唯一的常夏島嶼"塔弦島"
跟沖繩差不多的緯度卻能夠保持常年的如同夏天氣溫的不可思議島嶼。
為什麼會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現象呢?
有著各種如同海底火山地帶或者海流的影響等等傳言,但是沒有人了解真正的情況……







柚子社的第二作《E×E》(日文:エグゼ)

※遊戲介紹
發生了一場火災。 在八坂総合病院內發生的火災,成爲把周圍都吞噬程度的大火災而造成了爲數眾多的受害者。
在那裏,爲了某個研究而在病院裏工作的伏見籐矢的母親,伏見鈴乃也包括在內。
火災之後10年,籐矢本人體會著周圍的人情冷暖,成長為極其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心中還深刻記憶著那場使得他痛失母親的事故。
盛大燃燒的火焰,作爲一個什麽都辦不到的孩子的自己,還有名為喪母的過去。
懷著那樣的悲傷,和妹妹真姫奈與形同姐姐的白峯沙耶快樂地居住在一起。
某天――過著和平常無異生活的籐矢突然見到了一張久違的女性臉孔。那張臉不管怎麽看都是叫做伏見鈴乃的女性的臉。
籐矢極爲在意那位女性,追趕著她的身影。
然後對面的女性,絕對就是自己的母親沒錯。雖然籐矢試著和母親對話,但是,縂感到哪裏有股違和感。
對待那樣的籐矢,鈴乃一邊微笑一邊襲擊了他。被自己母親突如其來的襲擊,連抵抗都沒有於是面臨著生命的危機。
然後在那裏突然出現了一位手持日本刀的女性解救了籐矢―
本應該已經死亡的母親還活著的理由,目的,以及行動。還有,和母親有關的研究又是……
就在完全不了解情況的困惑的同時,籐矢的胸口伸出湧起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感情。
如果母親還活著的話……現在應該還……
——和悲傷以及過去對峙的伏見籐矢,爲了追求真実而前進。


柚子社的出道作品《Braban! -The bonds of melody-》(日文:ぶらばん! -The bonds of melody-)

※遊戲介紹
這是一個某鄉村城鎮的故事~
主人公就讀的赤城山學園伴隨著過疏化帶來的人口低下被廢校。

然後,從這個春天開始就讀円山學園。
原赤城山學園的學生們被各自新學園的社團接納,但只有主人公所屬的銅管樂隊部不知為何仍然各自為戰……
這是因為對方社團的顧問認為「不需要低水平的人」而拒絕接受。
但是作為正式的銅管樂隊部被承認的只能有一個。審議的結果,學園給出的結論是:
「1個月後舉行學園內競賽,投票數較多的成為正式的銅管樂隊部」
這樣子。對手是在縣競賽中取得銀牌的強旅。於其時顧問老師輕拍主人公肩膀——
「多多指教嘍新部長」

就這樣,波瀾萬丈的社團活動開始了。





再來是之前的手遊卡牌《ゆずぱら》跟《圍靈》(日語:カコ☆タマ)



還有其他大多都是推廣商品之類的...跟專欄~




再來就等新作遊戲到貨啦~~~就這樣XD


72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あざらしそふと 最新作《アマナツ+》公開官方網站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BD3

COS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秋里樂葉 六田守 マモコ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