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11 06:14

某法國畫家用水彩揮灑出不一樣的「宮崎駿作品」的奇幻風格

作者:珀伽索斯(Ama)

水彩畫真有種很不可思議的魔力,只要使用那種柔軟的色彩在畫紙上表現就有種給人滿滿的治癒感,因此之前在曾經讓我介紹過一些畫家,如「露娜琪(Loonaki)」的德國畫師、「潘妮洛普‧鮑斯(Penelope Paws)」的美國藝術家,都因為很喜歡宮崎駿大師的吉卜力動畫作品,所以才會使用水彩來創作,展現出他們對作品的熱愛。

然而這次一位來自法國名叫「露意絲‧泰瑞爾(Louise Terrier)」的藝術畫家,因為她也很喜歡吉卜力宮崎駿大師的作品,所以她也使用水彩來繪製出一系列的「宮崎駿」的水彩作品,來展現出與大師的作品不一樣的奇幻風格,在此就來看看這些美麗的畫作吧!

※以下這些吉卜力動畫作品,都是由「露意絲‧泰瑞爾」親自繪製的水彩畫,而露意絲將這些畫繪製成明信片或是T恤之類的週邊商品,由於畫作眾多,因此在這裡只介紹關於她的一部分作品,然而這些畫將以電影發表的年代從遠至近來依序介紹。以下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的「多多」與「露意絲‧泰瑞爾的臉書」的「@Louise Terrier」。

這是「露意絲‧泰瑞爾」繪製的1988年的「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作品,她把三隻龍貓放在這幅色彩繽紛的圖中呈現。

而這張可以看到三隻龍貓顛倒後露屁屁的景象。

再來這張是大龍貓戴著聖誕帽的可愛模樣。

這是「露意絲‧泰瑞爾」繪製的1989年的「魔女宅急便(魔女の宅急便)」作品,然而在這幅畫裡是小魔女琪琪與黑貓吉吉,騎著掃帚見蜻蜓的景象。

再來是以黑貓吉吉為主的可愛模樣的明信片。

這是以黑貓吉吉為主的另一種可愛模樣的明信片,不過這張裡面的吉吉有點呆呆的。

這是「露意絲‧泰瑞爾」繪製的1997年的「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作品,在這裡可以看到小桑山犬們(包括莫娜)在一起的背影。

這是男主角阿席達卡緊抱女主角小桑的場景。

這是男主角阿席達卡與女主角小桑差點接吻的場景。

這是「露意絲‧泰瑞爾」繪製的2001年的「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作品,在這裡可以看到千尋騎在白龍的身上一起飛的場景。

然後這是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一部分的小集合,在這作品中除了龍貓裡的人物龍貓黑煤球外,尚有魔法公主木靈神隱少女白龍,還有崖上的波妞裡的波妞呢!

這是「露意絲‧泰瑞爾」繪製的2004年的「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作品,在這裡可以看到霍爾蘇菲去他的祕密小屋的場景。

而這裡是蘇菲與停在遠方懸崖上的移動城堡

這是在移動城堡中的蘇菲與變回一點模樣的霍爾,兩人接觸的場景。

這是變成半人怪獸的霍爾抱著蘇菲的場景。

然後這是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一部分的大集合,在這作品中除了龍貓裡的人物龍貓外,尚有天空之城巴魯希達魔女宅急便琪琪蜻蜓,還有吉吉魔法公主木靈阿席達卡小桑神隱少女白龍千尋,風起裡的二郎菜穗子,還有輝耀姬物語裡的輝耀姬捨丸喔!
在看了這些露意絲‧泰瑞爾的水彩作品後,各位是不是很心動的也想要一張關於她的水彩明信片呢?想要看更多,可以到這「露意絲‧泰瑞爾(Louise Terrier)的臉書」上看更多,關於她畫的宮崎駿作品,此外還有她許多很棒也很優秀的畫作喔!

在此龍貓很感謝各位的觀看,然而在看過這些作品後,大家是否都被治癒了呢!

感想:在這次又到了介紹關於吉卜力工作室的宮崎駿大師的親筆畫作或是其他畫家所作的作品時,沒想到這次一下子就讓我發現這則關於一位法國畫家「露意絲‧泰瑞爾(Louise Terrier)」,用水彩所畫的關於宮崎駿經典動畫電影的畫作,真的是一則非常驚人的大消息。

那是因為這次的畫家「露意絲‧泰瑞爾」,在這裡畫出的卻是非常眾多琳瑯滿目的宮崎駿作品,是不同於「露娜琪(Loonaki)」與「潘妮洛普‧鮑斯(Penelope Paws)」這兩位畫家,只畫出幾幅宮崎駿作品相關的畫作可以相比的。

由於作品眾多的原故,在這裡只能介紹關於她作品的一部分,而露意絲還將這些畫做成明信片或是T恤之類的商品,讓更多人可以親手得到她的這些畫作,與大家分享。

沒想到這些畫師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說不定在未來還會出現比「露意絲‧泰瑞爾」還要厲害的畫師,以不同方式畫出宮崎駿大師的這些經典動畫作品給大家看,有的話到時候會在繼續介紹給各位的,在這裡很感謝大家對此的觀賞。

58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有劇透】偉大的爺爺給孫子的禮物——《蒼鷺與少年》

“你一笑我就沒輒了。”

大橋 のぞみ - 崖の上のポニ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