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3 10:11

[GE]假的都是假的(圖)

作者:L♥veC♡ffee

 
 
 
 
 
他廣的是假的嗎?我當真了..........嗚嗚我想要司令官啊!Q_Q
 
 
 
 
 
 
 
 
 
 
 
老公外遇怎麼辦?海濤法師開示:當成假的就OK!
2016-07-09 17:15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28630

男女感情問題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而海濤法師前幾天針對「外遇」這個問題提出見解,他說「當假的看,妳就不會執著」,此話一出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驚嘆「以為在看綜藝節目」!

根據海濤法師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他在英國倫敦少林寺的法會片段,他舉例說今天晚上妳在少林寺參加法會、打坐很快樂,回向給妳老公事業發達,結果今天早點回家,發現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妳要馬上關起來,並反應「假的」!然後就要在外頭打坐並跟自己說眼睛業障很重,還要不停告訴自己是假的,因為如果當真,就會很生氣。

那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海濤法師語出驚人地表示,看到的一切只是「暫時的」,那個女人是他前世的太太,事實上「妳還是侵占人家的咧」。他還舉例,手上拿的鈔票,別人有沒有用過?用過,所以可以用就好了。所以外遇有沒有差?鈔票還不是照用,那只是一個感覺。他最後還強調「各位女人我老實告訴妳,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哪一個男人外面沒外遇嘛!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所以當作假的就可以了。

結果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嚇死我了」、「把人比擬成鈔票(物品)合理嗎?」、「難道念念咒丈夫就不會外遇了嗎?」、「其實這個影片是假的」、「我還以為我在看綜藝節目」。
 
 
 
海濤法師-教您如何面對丈夫外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NkFREcngE
 
 
發佈日期:2016年7月8日
當假的看,妳就不會執著,「假的!」

今天晚上,妳在少林寺參加法會、打坐很快樂,回向給妳老公事業發達,結果妳突然早一點回家,門一打開,妳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妳要馬上關起來,「假的!」
 
   
 
【唱新聞】海濤法師超狂開釋 都是「假的」!
2016年07月15日19:2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15/908215/
 
(更新網友回應)
海濤法師在法會一語驚醒世間痴男怨女,談到男女「外遇」的問題,先是活靈活現描述「妳老公在跟別的女人在睡覺」,接下來更是一絕,「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假的』!」,如此經典的開釋,只有最狂,沒有更狂!
 
動新聞一播出,網友都狂笑不已稱「動新聞真的越來越靠邀了」,最有感覺的是哪一句?酸民笑虧當然是「原諒感情偏『插』的秦偉」囉。(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3:28
更新時間 19:20
 
《是假的》
原曲Solar《陌生人》
曲:Dino Acconci
詞‧唱:陳瑋儒
 
一柱一柱香熄滅了
誠心念經要回家了
回家開房門想親你
看你在偷情
 
海濤法師說這是假的
叫我別看 別氣忍耐
只是暫時 眼有業障
待在客廳念佛經
 
還記得法師說
用素包子來供佛
愛上不該愛的人
吃肉包子哭也沒用
雖然小狗走失很痛
在外插根棍子有用
不會再停止一直念誦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耶~
 
海濤什麼都能扯
知苦斷集慕滅修道(四聖諦)
說同性戀都很好看
係金ㄟ 啊係GAYㄟ
 
他口若懸河滔滔不絕
為了奉勸世人從善
鬥陣念 阿彌陀佛
 
       
 

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E]再送30D(圖)限好友

[GE]退款倒數43小時

[GE]退款倒數1X小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