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一覺起來,妹妹變成了魔法少女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8-28 17:30:15 | 巴幣 68 | 人氣 606


  「哥!這是我的使魔,她叫安布列斯敦,不久之前我和她簽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了哦。」


  「……所以說現在的魔法少女的使魔都是一頭巨龍嗎?」


  「嗯!據說是流行哦!」


  「……怕。」


  這件事情該從哪說起才好呢,對了,或許要從今天早上我認為一切都還正常的時候開始。


*****


  朝陽透過落地窗將陽光灑在木質地板上,麻雀們彷彿配合著鬧鐘一同演奏著吵雜的交響樂,將我從深沉的睡夢中拖出。


  並不是每天我起床都要這麼文青,只是昨天晚上在網路上和人打賭輸了,必須用較為文青的方式起床,事實證明,羞恥到我才剛睡醒就想繼續睡了。


  「真不想去工作啊……」


  雖然這麼說著,但要是真的這麼做恐怕不是被老媽老爸吼一頓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了。


  帶著早上剛起床一定會有的睡臉,我換上平時的黑色西裝,走出房門準備去廁所進行盥洗。


  但一到廁所前,便發現上了鎖,於是我禮貌性地敲了敲門。


  「有人在裡面?」


  「嗚哇!?在淑女如廁中打擾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哦!哥!」


  雖然本來就有猜想是小雨,但總還是得先確認一下吧,要是誰出來的時候手賤把門反鎖上了就不好了。


  於是,我在外面等了不久,穿著粉色睡衣的小雨便走了出來,那頭讓他引以為傲的烏黑長髮卻還是那麼雜亂,剛才進去廁所難道沒有順便整理嗎?


  「喂,小雨,妳的頭……」


  「──當然是等等哥要幫我梳阿~」


  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小跳著從我旁邊經過,一頭秀髮撩過我的肩部,屬於洗髮精的清香滲入鼻腔。


  愣了一會,我才帶著苦笑進入廁所,將自己的儀容清理乾淨。


  結束盥洗後,我離開浴室走下樓梯,發現小雨已經換好學校的制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著我了。


  「老爸和老媽呢?」


  「他們一大早就為了開店去市場了,然後哥幫我梳頭髮啦~」


  趴在沙發上,她的那頭長髮還是那麼散亂,並且不停踢著腳捶著手,有這麼沒禮節的淑女嗎……


  嘆了口氣,我拿起旁邊櫃子裡的梳子,她一看到便在沙發上跪坐著,空出一個我能坐下的位置。


  坐了過去之後,我熟練地幫她梳起頭來,和平時一樣,花的時間也不長,她就回到了平時那羨煞旁人的柔順長髮。


  「好了,再不去上學就要遲到了。」


  「是~」


  是的,這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生活,由於我的公司並不需要太早去,因此我都可以先開車載妹妹去小學上學。


  到了這裡,都還非常的正常。


  直到我從車庫把車開出來的時候……


*****


  我該怎麼面對妹妹成為了魔法少女的這件事情,而且還在高空中騎著一頭巨龍和我用手機對話。


  「那麼我想問一件事情。」


  「嗯?」


  吸了一口氣,我抬起頭來直面那頭在天空中徘迴的漆黑巨龍。


  「難道這個世界真的會出現什麼魔O之夜的東西?」


  「其實沒有哦,O女之夜什麼的根本不可能有嘛,哥你傻了嗎?」


  「──誰傻了啊!?而且妳這樣我打碼的意義何在啊!」


  不自覺地就通過電話吐槽了……


  「那麼……OOOO?」


  「這樣根本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了阿!」


  揉著兩邊的太陽穴,我盡量整理所接收到的訊息量,首先是我妹她成為了魔法少女,而且使魔還是一頭黑色的巨龍,光看大小的話勝於客機。


  對了……這麼大隻的話肯定很顯眼的吧,但是卻沒有引起任何騷動,路人簡直像是什麼都沒看到般,平凡地生活著。


  不對不對,怎麼想都很奇怪,昨天晚上明明都還十分正常,我睡著到醒來的這段時間內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而且要是成為魔法少女的話一般來說都不可能和平凡人坦白的吧,雖然都是看動畫和小說得來的知識。


  在我思考的時候,手機的對面又傳來了小雨的聲音。


  「哥要上來嗎?安布列斯敦的速度很快哦,到哥的公司和我的學校都是眨眼間的事情。」


  說實在的,乘上巨龍是每個男人都有過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不過這麼高是要我怎麼上去?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上空突然閃過一道光芒,一道不怎麼清晰的影子漸漸清晰,越變越大,不,應該說是回到正常的尺寸。


  是阿,身為魔法少女怎麼可能連基本的飛行都不會呢。


  「不過小雨阿,身為魔法少女不是應該有一套特殊的衣服嗎?怎麼還穿著制服。」


  「真是的,要是穿著那套不知羞恥的衣服要怎麼去上學!」


  原來屬於她的魔法少女套裝很不知羞恥嗎……這樣反而想看了。


  而她帶我飛上天的方法也很簡單,並不是反過來公主抱這種會讓我羞恥到死的姿勢,只是握著我的手便飛了上去。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但卻不覺得可怕或是違和,很順利地到達那頭巨龍──安布列斯敦的背上。


  這頭龍的背上為什麼會有一張沙發……而且還有安全帶,種感覺弱掉了。


  「汝即是吾主兄長?」


  這就是龍的聲音嗎,與我想像的有點不同,不是那種厚實的大叔音,而是成熟女性的嗓音,甚至帶有一點高傲,龍族都是很驕傲的,所以這點很正常。


  「是。」


  一邊幫自己和小雨繫好安全帶,我回答著她。


  「汝可否知曉一人?」


  「誰?」


  「此人身穿黑衣,為一黑髮少年,強大無比,身邊環繞多數少女,接傾心於他,手持雙劍,速度可謂一絕。」


  這人,怎麼感覺特別有印象……


  「在多方世界皆流傳此人之名,卻因此,引發眾人學習其人慾望。」


  越說越耳熟阿……


  「但,卻非凡人可望其背,如今,除去其本人,餘18人有所成就。」


  難不成……


  「多方世界皆稱18人為:星爆18桐人。」


  ……


  「而小雨大人正是受選之人,成為魔法少女,與吾簽訂契約,穿梭多方世界,清除星爆18桐人以及真正的……」


  她停頓了下來,看來那名字是要我說出來了阿。


  「──代號C8763,桐谷和人。」


  話音一落,一旁的小雨便用著驚訝的眼神看了過來。


  「哥!?你怎麼會知道那個人的名字!」


  「我自己也不清楚,在兩年前,我的腦中就突然出現了這份情報,當時我不以為意,沒想到……」


  嘆了口氣後,我將視線轉往前方,也就是安布列斯敦的頭部。


  「那麼,妳的目標不只小雨,還有我吧。」


  這是最基本的常識推斷,否則要怎麼解釋兩年前突然多出來的記憶,明明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什麼噓爆……我是說星爆。


  並沒有馬上回應我,她搧了那對巨大的龍翼,方向並非學校也不是我的公司,而是天空,越飛越高,直到超越雲層才停了下來。


  明明在這麼高,我卻感覺不到任何的寒冷,彷彿一切都沒變化過,一旁的小雨也一樣,可能又是某種魔法了吧。


  「汝之價值不亞於小雨大人,甚至勝之,小雨大人力量雖強,卻是無法完全抹除桐人此存在。」


  怎麼好像……在說是我的話就辦的到一樣。


  「汝,體內寄宿著純正的噓──星爆之力,絕非星爆18桐人可比,乃可與C8763一較高下之力!」


  「我不是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嗎!?」


  「原先C8763乃一介平凡國中生。」


  在我還無法接受狀況的同時,我的手突然被一股溫暖給包圍,側過頭一看,小雨正溫柔地笑著,雙手緊握著我的手。


  「這樣,也不用離開哥了呢。」


  是阿,沒錯,我不是一個人,我不是邊緣人,我還有可愛的妹妹,胸部雖然小卻很可愛的妹妹。


  「既然小雨要去的話,那麼我也跟著。」


  下定了決心,什麼C8763,看我還不跳起來解決掉!


  「哈!哈!哈!甚好,甚好,在此,吾將替世界意志傳言,賜汝雙劍以及技能。」


  眨眼間,我的手中突然出現兩把劍,一黑一藍,重量感剛好,不過輕不過重,光是握在手中,一股自信便油然而生。


  「在此,賜汝技能:驚爆氣流斬,代號為──」


  「G8763!」



披著妹文皮的星爆文,原本兩種文都想寫,最後就只好把他們給融合了。

創作回應

闇夜使徒
2016-08-28 22:47:33
才不告訴逆雷
2016-08-28 23:44:48
蘿莉小愛愛
馬上就進化魔法人妻了
2016-08-28 23:30:17
才不告訴逆雷
2016-08-28 23:44:51
涙★
不是由弟弟變成的魔法少女 差評 (X
2016-08-29 00:10:52
才不告訴逆雷
下面有大岩蛇的魔法少女QQ
2016-08-29 00:23:13
千秋
很快就可以跟龍%%%
2016-08-29 06:52:49
才不告訴逆雷
遲早的
2016-08-29 22:29:22
極雄-游泳模式
噓了
2016-10-09 15:09: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