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之殤-章一:潘朵拉之盒(1)

落羽紅塵 | 2016-08-28 21:35:54 | 巴幣 32 | 人氣 375







原本平凡的生活,在一瞬間破滅,那一天我們的世界迎來了終焉,出現了一群不知名的生物,最常見的就是被我們稱為殭屍的生物,我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怎麼樣冒出來的,當意識到的時候早已來不及了…開始時各國政府極力的抑止他的蔓延,可後來也紛紛的放棄。

在人們發現殭屍的第二天後又出現了「天使與惡魔」,雖然被稱為天使、惡魔但也只是因為其習性與翅膀型態罷了,天使擁有一雙潔白的羽翼喜歡飛在高空中尋找獵物,會發出一種極為刺耳的聲音吸引殭屍群,羽翼之下有一具如嬰兒般小小的軀體頭上只有一個瞳孔,在夜裡行動力會下降,雖然速度極快但其實防禦力很低,前提是你可以打到他,通常是群居型態,以五到七隻為一群,只要在附近發現一隻就代表附近一定還有四隻以上...

而惡魔當然就是擁有黑色羽翼其餘外表跟天使沒有多大差異,身音是極為低沉猶如來自地獄的聲音,他們從不再早上出現,喜歡低飛穿梭在建築物之中等待獵物,防禦力即高但是速度相對下降了不少攻擊力而言他們兩者是差不多的,通常是獨居的,見面也不一定會互相幫助反而會互搶獵物,除非天使與惡魔相遇他們才會團結一致。

誰….可以救救我們,我猜想這或許就是人類的盡頭吧,過度的開發與汙染,不珍惜我們唯一的地球,讓那所謂的神發怒了,這就是人類打開不該打開的潘朵拉之盒所要接受的事實-我們的世界﹑我們所知道的「平凡」早已崩壞。

但是潘朵拉之盒中卻有藏著小小的希望在絕望之中躲藏…

回想世界發生改變的那一天….

「小雪,我可以去你家玩…複習作業嗎?」

身旁的少女有著一頭清爽的黑色馬尾與健康的膚色,他是我在學校我唯一的好友,小倪全名艾安倪,個性大方。

普通的在也不過的日子,像平常一樣…

「你剛剛說了來我家玩對吧。」

我微笑著看向小倪,他露出心虛的表情,每次不開心總是喜歡來我家玩,看來又發生了甚麼事情了,得好好跟他談談,總是這樣逃避是不行的,他是一個開朗的人沒錯,但總喜歡一個人承受一切,就算心裡難過也不會表現出來。

「好吧,陪我去超商買一下晚餐的材料,不要再吃那些微波食品了。」

「太棒了,那可以順便住下嗎。」

看著她期待的表情我開始後悔答應他的要求了,但是我總是這樣沒辦法拒絕他的要求。

「真是的,記得通知家裡。」

走向超商選了幾樣零食、飲料和煮晚餐所需要的肉品和菜。

「我回來了。」

我向家裡喊道,回到家中通常都只我弟-白宇,父親母親都在國外工作,一年都很難見到一次面,我們原本是住在國外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直到半年前我15歲的時候搬來台灣的台中居住。

「姐,你回來了啊。」

宇從一樓的客廳探出了頭,嘴裡還咬著一塊餅乾,總是這樣吃不知道為什麼還吃不胖,真是羨慕。

宇他的小我一歲,外表可以說是一個帥哥,金色的頭髮、清澈的藍色瞳孔,除了對運動實在不在行之外幾乎是一個完美的男朋友,但是對什麼是都沒興趣,包括戀愛,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嗯,你功課寫完了嗎?」

「正要寫…」

絕對吃東西吃的忘我了…

「最好,安倪要來我們家住一晚,你給我乖一點。」

「打擾了。」

小倪微笑的看著宇,他們不只見過一次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直保持著距離。

我帶著小倪走上二樓我的房間,沒想到她真的認真的跟著我寫作業。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們才準備吃飯。

「姐…」

我聽到宇著急的聲音,跑到他的房間。

「怎麼了!」

望著整個癱軟的宇,我很擔心,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這麼著急過。

宇用手指向窗外,我看到的是,如地獄一般的場景…

人們正在自相殘殺,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他們正在互相撕咬著,瘋狂的,遠遠就看得出他們的眼睛呈現血紅色,沒有了人性,眼中只有殺戮、血腥與暴力…

第一集出場角色

白雪


白宇


艾安倪



挖坑行動持續進行中(#

創作回應

Aite
看來,天使跟惡魔
僅僅只是名字不同
一樣的麻煩啊 OWO/
期待下章~~
2016-08-28 22:47:09
落羽紅塵
XD不擅長寫這種設定,會不會太強了點(*´∀`)
2016-08-28 22:48:18
白髮控-戮劍心
人類總是會想辦法活下去的
不論是多麼荒謬 多麼不可能的事情
2016-08-28 22:49:09
落羽紅塵
對啊XD
根本是打不死的小www
2016-08-28 22:53:2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落羽紅塵辛苦了。
2016-08-29 01:48:08
落羽紅塵
不會XD
謝謝(*´∀`)
2016-08-29 06:18:07
WWW蹭蹭
2016-08-29 19:20:24
落羽紅塵
((摸頭
2016-08-29 19:33:05
愛羽♥
難得在巴哈看見以台灣為故事背景的小說
覺得期待XD
2016-09-28 10:59:50
落羽紅塵
我會努力的(≧▽≦)
2016-09-28 12:55:23
落羽紅塵
謝謝愛羽姐(*´ω`*)
2016-09-28 12:55: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