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15 23:43

情報-總北新生加入!「飆速宅男第三季」與「飆速宅男劇場版」最新消息!!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以競速型腳踏車為賣點的熱血動畫「飆速宅男」這次已經要推出了第三季「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放送日為2017年1月,相信大家一定都等不及了!!不過我們可以先行看到飆速宅男劇場版「飆速宅男 SPARE BIKE」,他在9月日上映!!上映為期兩週!!


 渡辺航老連載的作品,已經有兩部動畫化了,當初飆速宅男第一季,剛出時十分熱血,這類行動畫在現在也算少見,腳踏車騎的比四輪的、二輪吃油的還來的強大,明明依靠人力,看起來時速卻是是一般無法擬比的,雖然當初第一季結束的突然,不過也是為了接著老師第二部動畫的作品「魔法少女璐璐萌」以一個有魔女天份卻因個性的關係被懲罰成見習魔女,這部萌到爆炸的作品當初也拯救不少因為飆速宅男先暫停播出而傷心的粉絲們。

漫畫作品以連載27集,第二季動畫以一個完美結局劃下句點,之後的第三季則是三年級畢業,新生加入,一整個換血,十分有校園的味道,可以感受到時間的演進呢...



另外上映到9月22日的「飆速宅男 SPARE BIKE」 的BD/DVD以確定在11月16日販售,以作品中兩大爬波型選手總北高中的卷島裕介與箱根學園的東堂盡八過去為主軸!!想看可不能錯過阿!!



筆者心得:老師的作品畫風別有一番風味,感覺上線調簡單,可是人物又十分有特色,女孩子都很可愛,男生也不會畫的像是...不知從哪個牛郎店跑出來的...看起來就是痛快,在帥也不過是這樣罷了,所以我喜歡~是說我跟我同事聊起,他們平時不看動畫的,看到這部去買腳踏車來騎的人真的...不只我一個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9/15/news051.html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學習網球的好處 | 香港網球教練推薦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 Re:》釋出新角色視覺圖!

【開箱&騎乘體驗】日本Pearl Izumi 自行車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